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09:14:5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工作已一年了

近來我發現我無法適應有壓力的生活

因接近期末

所以要交的作業  報告 與考試一堆

加上實習的問題

我竟發現自己有股想逃的感覺

這學期我修的課比上學期多一倍

相對的作業  報告與考試也多一倍

二週以前我就開始繳交期末作業與報告的事

也將期末考的要讀的書列入計劃當中

但是計劃總來不及變化

因著種種因素

我未按計劃完成該做的事

如今剩下二週

前天赫然發現自己出現恐慌的感覺

然後想逃  想放棄

 

壓力果真與我已不能成為好朋友

回想過去又上班又上學又能按計劃讀書寫報告

如今這種功力竟然一點都沒有

一天內我只能做一件事(包括買菜  煮飯)

二件事以上我就覺得很懶

是我生活過得太安逸了 ?

還是應該增加抗壓性啊?

答案為何  我也不知

只知道此時  壓力與我真的不是好朋友!!

台長: sunlady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交織成的生命議題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