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1:18:26|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離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離職了

只是日期在明年6月18日起

因是在請一年病假後才離職

 

我感謝我家執行長對我的好

在很多部份替我想

但~離開這機構是我長期以來最想做的一件事之一

所以離開了

也要來記一下

 

我家執行長對我於公於私都很好

但令我想離開的原因乃在機構(企業)文化與我的直屬主管

我不諱言離職成份有人的因素

但這人的因素卻是造成我身心極大壓力的來源

俗話說:哀莫大於心死

對在這機構裡去圓我的夢的期待

我的心已呈現”心死”狀態

 

但我要說

在我圓夢的過程中

我家執行長她用”成全我”的心在對待我

在許多部份 

她努力的成全我 幫助我

我相信她是上帝為我預備的天使

 

回想我待的二個社福機構

以前還待在前一個機構時

會對機構的人及事有所批判 有所不滿

然而上帝透過讓我待在另一個相對條件與待遇更差的機構後

我看見

原來 人心是會被寵壞的

人的慾望是 有了之後還要要求更多 更高

 

感謝神 

我終於離開一個似是而非的職場

我的心不必再長期處於衝突中

我的靈可以生存在健康的境界

我的身可得適切的休養

這就是 罹癌後的我 最想要的結果

台長: sunlady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是對的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不斷變動的辦公室

jessie
恭喜你
而且上帝給了你一個慢慢倒數的時間表
不要忘記要回頭數算老大的恩典喔^^
2008-11-12 20:3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