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2:19:1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啊~我時刻都需要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排除萬難去聖歌隊練唱,想想我又是好幾週沒去練。在這週裡的低潮是詩歌陪伴我、安慰我,讓我從讚美中得到力量。今晚練唱的三首歌都是輕鬆並可琅琅上口的歌,我喜歡這首~~主啊!我時刻都需要祢

主啊!我時刻都需要祢
無論是快樂或是痛苦
求祢讓我常與祢親近
使我完全都屬於祢(*2)

前面的道路,求祢引導保守我
無論境遇好壞我全信靠祢
祢是我的盼望安慰和幫助
我一切都仰望祢(*2)

主啊!我時刻都需要祢
無論是快樂或是痛苦
求祢讓我常與祢親近
使我完全都屬於祢(*2)

簡短又重覆的歌詞,寫出了我內心的呼求,就是單純的告訴神~我時刻都需要祢,全然的呼求,巴不得自己就是完全的屬神,但,人是軟弱的,不是神離開我們,乃是我們離神越來越遠。記得有一次社青聚會時,有契友說我們要時時呼求聖靈與我們同在,對此我納悶不已,聖靈不是隨時都在我們身邊嗎?為何需要呼求呢?我們需要的是我們要預備好自己的身、心、靈,可以跟聖靈接上頻道。也許我的看法錯誤,但我的體認是~聖靈、父神都沒離開過我們,是我們自己將上帝牽我們的手給鬆掉了。

台長: sunlad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手扎960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