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5:42:46|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上網查榜單
等了一天整整
後來因工作忙碌於是不再上網查專心於工作
就在下午4點多時
一通電話接起來就跟我說:我們何時吃飯!
我正納悶的回說:又還沒放榜!
話筒那邊傳來一連串核對考試相關資料的詢問
對耶!..我趕緊上網看榜單
哇!結果讓我很高興
得知結果後除了傳簡訊告訴老公小孩外
還告訴準備這考試陪伴我最多的jessie
和指導我很多的阿姐
寫到這裡..我突然激動的哭了出來
這條路我走的不簡單(套熙娟老師的話)
過程中在自信與不安中翻轉千百回
感謝上帝差派眾多天使的支持鼓勵與加油
還有聖靈的陪伴
內住在我心中來穩住我自己

清晨4點多我就起床
打開電腦再次看榜單
拿出當初準備的相關資料
細細的觀看資料裡的自己
慢慢的回想準備這些資料當時的日子
記得為了自傳我焦慮到身體產生症狀
為了將自己完整的呈現給校方看
使勁拼命的想
要找誰寫推薦函
要擺多少證明文件進去
最後擺定的一切資料
現在的我深深覺得足夠了!
已呈現近年來在助人工作領域努力的一切
如果..今天我沒考上
我也不會有遺憾
因這就是我
阿姐...我做到了呈現原來的自己
這是在除去不安情緒後的自己所看見的

台長: sunlady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尋找平衡點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豐厚生命的敘事之旅

恭喜恭喜喔!!
你又往自己的夢想前進ㄌㄧ大步...
過程中的辛苦..不是旁人能體會的吧!!

看著你經歷的這ㄧ切
我想起我門教會禮拜堂講台上那幾各斗大的字
”活出神眼中的你”
我想我在你身上看到很美的見證!!
2006-07-25 11:40:26
jessie
耶耶耶,我就說你不用擔心嘛

很高興你也將重拾書本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去上課嚕^Q^
2006-07-28 18: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