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06:11:43| 人氣6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有理之 莫名其妙兼累得半死的 COACH30% OFF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標題難道又要寫 一切都是天意?
是阿  我最近的生活還真精采


黑色星期五 啥都沒有買

星期五  12/3晚上 大眼睛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  發燒喉嚨痛
星期六  12/4早上原本應該要去上中文學校 我想他可能身體還不是很恢復 加上天氣預報 今明兩天都要下雨 就決定還是大家都在家休養生息 
小豬一早就出門去領他的包裹 我則是在家帶兩個孩子  大眼睛根本就不像生病  他不累 我一夜照顧他 我很累
照料完大的小的 我熱好我的早餐 時間大概上午10點多 突然有人按門鈴
社區最近在重新油漆外牆 門板   油漆工按門鈴要我開門他要漆TRIM
此前社區一些住戶的住家外頭TRIM被漆上了不同於以往的顏色 由淡粉色改成了身咖啡色
為此有人出來抗議  每數年上一次漆屬於 定期維修  維修不應該更改顏色或者配料 

我以為他說的TRIM指的是房屋外頭的 想都沒想就答應

沒想到油漆工告訴我 門要一直開著 他要漆的是門的側邊

結果 他花5分鐘搞定好門的兩側邊 我跟孩子在屋裡臭了30分鐘
他還讓我把門保持開立狀態4小時 我說我又不是瘋了
忍受不了 決定急CALL小豬回家 我們到GREAT MALL去避難
家中抽風系統全開  帶上孩子的食物 衣物 逃難去也

(油漆工後來遭我抱怨 上回漆門板的時候小豬在家 為何不能夠連同側邊一起同時處裡?
他說他的同事理應要按電鈴 敲門確認沒有人在家 才不漆側邊
我說你的通知上頭根本就沒有寫)

到GREAT MALL 外頭下著小雨  人潮還是洶湧  我跟妹妹先下車  進入MALL找個位置坐好
準備泡奶餵妹妹時 聽到後投兩個歐巴桑討論: COACH 30%.....

嗡~~~~~~~~~~~

COACH 30%

你唬我阿!!  COACH OUTLET從來沒有30% OFF的啦

禁不住心中的小鹿亂撞... 我回過頭去加入討論戰局
訴金的嗎?   訴金的!!!

喔喔喔喔喔喔  這時候 小鹿已經跑走了  可是妹妹到時間喝奶 我只好按奈住我的心情
沒想到一轉身  碰到以前的舊同事小老闆  跟他閒聊了一會兒
他告訴我他住的附近有房子要賣 讓我今天有時間去看看
很糗的是 我帶的是妹妹的包 裡頭除了尿布是祇做的外  一張便條祇都找不到
後來還是老闆的老婆將剛剛結帳的收據撕下一角 寫上附近街名  下午我們才去看房子

餵完奶 直奔COACH  還好今天不用排隊入場 但是結帳的人龍比往常多了一倍 
小豬停好車進來還不過來幫忙 我只好使出奪命追魂CALL
我11月中就幫我媽買了幾個包 準備年底讓我同事幫忙帶回去   這些包都是全新 收據我也都留著
今天又看到該包 我抓了2個  還有其他兩個包
看著人潮 我也沒有逛街的興致 請小姐幫我留包 我晚上再來結帳
小姐請示經理後 這些包可以留到晚上關店前
然後我們一家就去吃飯 購物 看房子 吃完晚餐   把妹妹洗好澡 我拋家棄子 
8點...多  我又回到GREAT MALL  COACH

有沒有搞錯!!!!!!!!!!!!!!!!!!!!

不旦裡頭結帳的人龍很可怕 進場也要排隊
二話不說我又離開 先去退小豬買的一雙鞋 
8:40我又回到COACH  人 更 多

外頭的休憩椅子上有著很多臉上掛的無奈的男士 老人 與小孩
過了這個村... 明年要是經濟好 可能沒這個店 喔不對 沒30% OFF
(COACH生意這麼好 應該開24小時)
連理頭的小姐都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有這個折扣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麼說的呢?)

進店 取了我早上 HOLD的包  又瀏覽了一下  我動作還是太慢
結帳的人龍比剛剛更長 而且用龜速前進中

好笑的是 我每次去都會遇到講中文的歐巴桑大家就會一起討論手上包的款式 價錢等
這樣排隊也沒那麼無聊


我是沒有啥特定要買的  所以只取了幾個我媽要的包
就在快要到我結帳的時候  猛然想起還有一個包我之前買的 有看到在架上 反正都要來辦理退換款手續 趕緊去取  如此又多省了美金15元

我一直到晚上9:45才結完帳  GREAT MALL門都關了
差點出不去  還好猛然想起廁所旁邊有緊急逃生門  一看果然是開的
繞一繞阿 經過垃圾堆 才回到停車場

回到家 大的吐 小的也吐  小豬真的超不會照顧小孩的

























這就是我幫我媽挑的包
歐巴桑喜愛的STYLE  小LOGO布紋  金色 提包款 下頭有四個柳釘 簡單開關 有分隔
價錢大概$100上下

我現在手邊大概有15個COACH的紙盒  拿來裝大眼睛的學校作品 超合適的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才怪

我最近生活真的超精采的 

續~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Justy
可以這樣出去逛街買東西好好喔~~~~

大的吐小的也吐?!?@@
怎麼顧的我好想知道喔!!~(我要叫kevin千萬不要做跟小豬一樣的事XD)
2010-12-10 14:22:29
版主回應
阿 就是為了我媽 才去血拼的
結果今天同事告訴我她可能不能幫我全部的東西帶到台灣
只能看看她能帶多少了

小豬不會哄小孩 小孩哭 她也不會隨手拿些東西
吸引孩子注意力 然後就一直抱著也不講話
小孩當然繼續哭 哭到兔
大的因為不舒服 也就跟著兔了
2010-12-15 05:13:14
傻丫頭 ° ღ ─═☆
哇~~~~30%OFF喔??真的很少很少吧?!
上次20%OFF我們就很開心了,我婆婆現在還在後悔沒多買幾個呢.
2010-12-12 05:24:25
版主回應
我們這邊一值都有 20% OFF
一進到店裡 服務人員就會在門口發折價倦
30% 本來是黑色星期五他們要給的折扣
可能因故 沒有發生
恰好給我碰上
2010-12-15 05:47:1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哇哦這樣打下來好便宜哦~~~難怪會大搶購
2010-12-14 08:36:35
版主回應
對阿
所以敗家有理
2010-12-15 06: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