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06:51:38| 人氣1,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西哥 坎昆 (Cancun) - 度假村 Excellence Playa Mujer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xcellence Riviera Cancun, Mexico

這是我們本次住的度假村 是一間連鎖的度假村  他們在加勒比海還有其他地點 CANCUN也有一間  故而當初我很懷疑為何小豬公司不願意安排在CANCUN的度假村?
我想應該是類似TIME SHEAR的銷售手法

出發前我有電話詢問得知確是ADULT ONLY的度假中心 才打消帶大眼睛同行的念頭  但也更增加我的好奇心  這是多高級~~~ 的度假中心  連美國人一般全家旅遊的生意都不願意做

由外到內 有三到2-3層樓高的GATES   這對於美國人而言是一項安全的印象 當我在網路上讀到這部分 只覺得不可思議~~~  難道當地的治安有這麼差? 

飯店大廳是很純正的西式建築~  沒有啥特別的加勒比海味道  算是一大敗筆
一道大門就有人迎來幫忙提行李  接待   小豬公司也派了人手在大廳協助CHECK IN
還馬上給我們一大包的  必須用品

防曬乳  曬後乳  防蚊液  乳液

不太好的是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離大廳超遠   沒有海景 而且面對SPA中心 還有另一面面對車道  等門房完成設施介紹  我馬上跟小豬抱怨  且打電話給CHECK IN人員  過了一會兒他們同意幫我們換房間 但是要等到明天才會有其他空房

還好我有要求換房間 原來我們第一晚住的是普通房  第二晚開始住的才是更高一等的 雖然還是沒有海景

這間度假村的位置設計  超爛!

一來他的地點遠離CANCUN中心  對於第一次來的遊客 沒有對CANCUN有任何印象  只能自我安慰遠離塵囂  也讓我沒有辦法SHOPPING  真可惜
各個樓位地點也超爛  明明有一大片的海灘 八棟樓中只有兩棟樓的高處可以見到海景  比起當初小豬爸媽住的HILTON還不如

裡頭有八個餐廳 還有許多BAR  開放時間不一 有些有衣著要求 由於小豬公司第一天與第三天晚上都有設宴  我們只有第二天有機會去法國餐廳吃了一頓超久的法國菜 
第一天晚上的宴會屬於加勒比海菜系  採自助餐方式 有JERK 有湯品 甜點  整體來說沒有啥特別的 味道尚可 
一到會場小豬公司還貼心安排 每人可以選一附太陽眼鏡  因為太多人都沒有帶~~~~~
住加州的我們生活上是離不開太陽眼鏡 可小豬公司有很多人是從歐洲啦 美國北部來的  公司也不計較  請來販賣太陽眼睛的小姐經驗豐富 一來就馬上推舉幾款適合的款式  試戴之後還馬上幫忙調整  太陽眼鏡好像還是名牌...  小豬直說我們賺到
當地的蚊子實在是可怕  第一次到會場被蚊子追著跑  接待小姐自己拿著防蚊液拼命往身上噴  還好~~~~ 有每戶分一瓶  我們也趕緊的拿著太陽眼鏡回房 順便噴上一層厚厚油油的防蚊液
只見每個沒有先在房間噴好防蚊液的人都當場跟接待小姐借來一用  只要在那裡靜止蚊子馬上就上身  我連噴了防蚊液都被咬了8個包......  

大概那邊的防蚊液品質還是比不上美國或者台灣的毒  蚊子依然奮勇向前
我的腫包現在還沒消呢!



第二天的法國菜吃了大概 兩個半小時  小豬一邊吃一邊回味當初他到法國出差的榮耀....  我們點了 前菜  莎拉  法國洋蔥湯 海鮮湯   主菜點了  牛排  與鴨  甜點有 烤蘋果塔   巧克力蛋糕  籃梅慕斯      
洋蔥湯很棒  莎拉SOSO   主菜兩份都不錯 但是還沒有驚艷的感覺  甜點也可 我可能還是比較欣賞日式的甜點吧

後來跟小豬其他同事聊天  好像大家不約而同的第二天晚上都在這間法國餐廳吃飯.....  雖說是全含的套裝  有人被收取了美金260元的酒費~~~~ 
我因為不能喝酒沒有點 小豬點了一個普通的酒  但是當我們看甜點菜單時 發現有一邊的甜點上頭有價錢  猜想應該是外加的高級~~~~ 甜點   果然!  這間法國菜餐廳有些酒類是要收取費用的  小豬同事沒有問清楚 事後他們也不太在乎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盡興~~~ 美國人還是比我要敢花一點

第三天的晚宴是設在海邊
我們兩人有鑒於第一天的晚宴實在不怎麼樣 反而喪失一次品嘗度假村餐廳的機會 這次就選了龍蝦餐廳先飽餐一頓  然後再悠閒晃入晚宴
後來發現還頗多人跟我們有志一同  都選龍蝦餐廳 然後再去晚宴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晚宴居然提供吃到飽的龍蝦 !
雖然後來還是有吃半隻 早知道就先來晚宴  不過也因為到的晚 我們所幸選了一個離舞台最遠的位置  跟旁邊各地來的同公司卻未曾謀面的同事聊天
有些人是來打高爾夫~~ 晚宴上就頒獎給這些有贏得名次的人
最後則是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在海灘上施放煙火~~~~~~~  7/4沒出門看煙火 在這邊看了個夠

龍蝦餐廳其實只有晚上才提供龍蝦  我第三天去按摩後中午在此吃了一份墨西哥捲餅  內容有油炸魚塊 與烤蔬菜  並不出色  CHIPS SALSA醬與酪梨醬倒是不錯 但是比起美國的醬料這邊醬料明顯吃原味為主  沒有多添加一些甜味酸味反而有點不習慣
晚上的龍蝦蒸得過熟  讓我懷疑是不是冷凍的龍蝦?  龍蝦湯味道不錯不至於太鹹

各個餐廳開放時間不一 而且不是每天都開  每天晚上房間清理人員都會在7-9點幫忙把擺飾用的枕頭取走

看  超多枕頭的




會留一份隔日度假村的各種訊息 上頭有隔日天氣溫度 活動時課表地點 餐廳時刻表 


白天會有各類的活動比如打海灘球  YOGA  丟馬蹄鐵    不過 我一個都沒去參加~~~~




房間裡頭備有各類的酒 飲料 水 
奇怪的是第一天的房間內 沒有酒類.....  難道又是不平等待遇?
墨西哥的V8 (混合果菜汁)超難喝的  又酸又苦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泡澡用的氣泡式浴缸


旁邊還有一支香~  這可是美國相當夯的香氣療法  雖然我不喜歡 點了就昏昏預睡
浴缸面對外頭 有一片窗簾遮蔽  我還是不敢開燈泡澡 
最後一天因為房間有酒~~~ 我就拿了一瓶紅酒泡澡  享受~~~~~~~~

房間的浴室超大  有LCD TV  不過方位也設計得很爛
不能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床因為有床柱 TV是掛在 45斜角的牆上  有時候看電視還會被床柱遮到 
唯一比較墨西哥裝飾就是那兩個大太陽鏡子



除此之外  還真感受不到墨西哥的風情



SPA/ Massage
我沒有辦法提出任何對SPA的觀點  因為大肚子又被禁止 只能夠去按摩
就像一般SPA館一樣  這個度假村的SPA中心以白色為建築基底


我是事先在抵達度假村就預定了按摩的時間  原本想要到CANCUN市中心一遊 又改了按摩時間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進入大聽候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多半都是注重有沒有特殊的健康狀況  可能是害怕有人突然心臟病發作等
首先是要換上SPA準備好的浴袍 這對我來說真是痛苦阿  肚子很大 浴袍就靠一條腰帶左遮右遮就是遮不住全身 只好還是要用手拎著浴袍
被領到一處用白長布條包圍住的區域 裡頭大概有十幾個可躺式沙發 等了一會幫我按摩的小姐 LINA就來領我到單間的房間  按摩床上放有一個特殊的靠墊  中間挖空讓我可以把肚子放進去 面朝下平躺 
房間裡同樣點有一支香  所以進去沒多久我就開始昏昏欲睡

小姐開始在我身上塗油  此時我突然想起我悲慘遭蚊咬的雙腿  請小姐幫我想辦法
小姐答應幫我出去一會兒帶回一瓶清涼有香氣的液體  抹上後一股清涼的確有幫助我可憐雙腿
按摩繼續 小姐幫我推完背面 讓我正躺 持續輕柔推抹 大概40分鐘完成所有程序  讓我起身並我問要不要飲料或者任何茶點  我不太餓就拒絕了
按摩過程中最舒服的莫過於按到手腳掌部位  其他可能因為我懷孕所以小姐也不敢太用力

換好衣服後我特意回去找了幫我按摩的小姐 給了她一些小費  看得出來她很高興


整體來說 我不太欣賞這家度假村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期望到市中心的飯店去而有所失落
下一篇來說說他們的服務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usty
好好喔
偶爾一次的度假真的是很必要的阿 還是去Cancun!我沒去過可是我好想去一次看看!
而且還可以不用帶小孩同行 哈哈哈 簡直是天堂阿~~XD

怎麼不多放點照片ㄌㄟ~
2009-07-17 04:02:13
版主回應
因為沒拍很多照片 趕蚊子都來不及了
2009-07-18 05:0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