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8:45:00|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劇 回來吧 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sa/

40多歲的順愛已經結婚十年,是典型的家庭主婦。某日,年輕貌美空姐楚恩出現,說與順愛的機長老公逸錫已經外遇一年,要求順愛識相點早早離婚。這對老婆與情婦要前往機場與色錫對質時發生車禍,兩人奇蹟地軀殼與靈魂互換,原本粗俗的老婆擁有了夢寐以求的身材美貌,也代替了空姐的工作;情婦也如之前所願當了女主人,但是,身分與性格的不符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平常我儘量不看韓劇 自從看了大長今又臭又長的片子後 對韓劇實在是敬謝不敏
上回又看了 背叛愛情  看到後來實在也看不下去  人物個性出現大逆轉一點都不連戲

這回的韓劇蠻好笑的   看了之後也發人深省

女人一但走入家庭 似乎都有一點願意犧牲奉獻甚至以此為慠的心態?
實際上並不是每一個家庭都需要這些歐巴桑的100%奉獻 
歐巴桑也應該要學習愛惜自己   這樣才能夠讓家庭達到平衡

故事的主角就是長年隱藏自己的個性 等到發現老公的外遇  靈魂與外遇交換後 才漸漸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可以有自我

每回看到這樣的故事情節  我都要反省一下自己 
偶而放下孩子跟朋友出去 真的是很重要的生活項目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寶他娘
本來我要寫一篇加減乘除來講我認識的某夫妻的故事
雖說人都知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我們會走入婚姻無非也是認為自己已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能互補的另一半
就算做不到互乘的效果
至少也有加吧
可是這一對真的很怪異
男的因為需要女的賺錢幫忙養家(養自己一家,男方的父母及男方弟弟.弟媳.弟弟之女)
女的並非出於主動地每月收得都被男方拿走
當然她也可以在出外時使用金錢啦
只是因為要養男方一家
經常地(應說是沒天沒地只要火氣上來就這樣)咒罵男方全家死光
當著所有人面罵男方父母怎麼不快點死

...
我從剛認識他們就一直不可思議到現在
這男子的心態究意是怎樣?
他自己賺的錢不夠去養父母兄弟?
需要拿走妻子全部薪水?
然後讓自己父母成天被咒?
還讓所有親友都厭惡自己妻子(因為女方的態度太差,而且是明目張膽,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
每次夫妻吵架時,男方還會當著大家面說 這場婚姻根本是個錯誤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兩個人是互減到負數的效果

我不相信一個男人任由別人這樣看待自己老婆是愛的表現

但話說回妳的標題
我發現其實韓劇也蠻好看的耶
之前看了 老千 貝多芬病毒
覺得他們都好會打扮喔
我跟小寶都愛看日劇美劇
比較起來還是日本人韓國人會穿衣服
台劇港劇就差一點了
珠光寶氣裡的衣服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2009-02-25 09:17:42
版主回應
好像大家身邊都有那樣 一對 錯誤的結合夫妻檔

我們這邊的電台在演 ON AIR 裡頭有講到一些韓劇的製作過程
我覺得是台灣製作節目都比較講求快速 其他細節就不是那樣注重 反正觀眾也不是很計較
像我自己就是不太會打扮的 所以也不太會去批判電視劇人物的穿著 只要不市太醜的裝扮我通常都可以接受啦
這當然跟整個社會文化也有關聯
2009-02-26 03:36:49
黑白郎君南宮恨
家庭是所有人的付出吧
不是只有歐巴桑...
每天穿美美的去上班也很重要
賺了錢 講話才會有力
哇哈哈...
嗚... 我好想吃生魚片喔
2009-02-26 02:19:56
版主回應
喔 你不能吃喔
我生日快到了 今年希望不要去肯生魚片
我每天都好累喔 過敏嚴重
2009-02-26 03:4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