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0:48:49|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Wed. 06.09.2010 天氣:熱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準備回家前

你在MSN上問我:200+20MT旅平險10天~要多少錢

我回:自己上E-service查

你說:我沒灌

   唉

   這點小是你都不幫我

   我打電話問比較快

我回:隨便你怎樣講

   若是我 這點小事 我不會麻煩別人

你說:恩

   好把

   我不會麻煩你ㄉ

   我沒怎樣講

   這也是你ㄉ個性

   有時候不經意ㄉ幫做一些小事~會有好運發生ㄉ

我回:一句話聽到了 一件事發生了 端看你從何角度來看

你說:最近常聽言講說ㄉ

   不是

我回:呵

你說:我最近常聽演講

   很多老是都這樣

   老師都這樣說

   有時你也改一下你ㄉ個性

   就像你說ㄉ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你

   再說下去又不爽ㄌ

我回:我跟你已是朋友了 我相信朋友是不會因為小事而感情生變

你說:有時我都覺ㄉ我太溺愛你耶

我回:為什麼你自己不檢討你自己懶的查呢

你說:阿謀說~

   我對你太好

   我喔

我回:是齁

你說:我從來不查ㄉㄚ

   是阿~

   他說叫你對我ㄉ方式對你

我回:都可以

   你爽就好

   若我對朋友不好 我就不會交到那麼知心的朋友了

   而且還好多個

你說:pp

我回:我要走了

   掰

你說:不用把我好友

   當普友就好

   常被你傷到

   ㄏㄏ

我回:你確定?

你說:掰ㄌ

   恩

我回:好

   那我知道了

   掰

 

就這樣

一位朋友因為忍不住一些瑣事

就輕易提出斷交

難道我就沒被傷害過嗎?

你跟全單位最八卦的人說我喜歡男生的事,那位八卦女還在大庭廣眾跟其他同事閒聊我的事,這樣對我的傷害不夠深嗎?

我已再次確認

既然你已決定

那以後就成為「普通朋友」就好。

就這樣

The End !

台長: BLUE boy←←阿德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7-10 12: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