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2:25:1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五十突然醒過來
想著前一段提分手時的感受

雖然有些許後悔
但現在說這些 都為時已晚
過去已一去不復返
再也不會重來過

(搖搖頭)(不能再想了)
繼續躺在床上發呆
躺著躺著
又睡著了

第二次醒來後
發了一會呆
想說:到底要不要抱呢?
掙扎了兩三次
「不管了 抱好了」喃喃自語

抱了一會後
正準備再去睡回籠覺時
你醒了
我也不睡了 起來囉!
因為睡不著 :P

然後東西整理整理
準備出門吃中餐

吃完後
先去冰天雪地
體驗一下零下3℃寒冰氣息後
突然決定帶我去清水斷崖
我就說:「好啊!!」
於是便飆往清水斷崖

觀賞大自然力量作用下
渾然天成的清水斷崖後
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文山

初次到文山
感覺既興奮又很新鮮
當越走越接近溫泉時
心裡大嘆一聲:「哇~~怎麼那麼多人泡湯啊?」
「好像公共澡堂哦! 真是有點給它小噁心」

雖然我們沒全身下去泡
但也泡個腳 過過癮
順便也猛照相

看著夜幕漸漸低垂
因此我們趕緊離開文山 向太魯閣說再見

從市區到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到文山 文山到市區
幾乎每一路段
耗時30分鐘左右
真是好可怖!!

傍晚時分
雖然身處東部的花蓮 沒什麼像西部盛大的國慶煙火
但還有我和他小小的仙女棒慶祝國慶日
以及
靠在一起 相互取暖 ^//////////^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一天
豐富地過了
雖然都在歡樂中度過
但我覺得很久不見的快樂回來了

也許是自己暫時沖昏頭的幸福
但......這次我下定決心
要好好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
盡力變成長久的幸福
不再傷害一個人了

台長: BLUE boy←←阿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