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5:41:44|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or 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都說不值得 我說” 你覺得呢 ”
人們都說不應該 我說” 你認為呢 ”

沒人相信我付出的一切會得到對等的回報

我說” 我也不相信 但又奈何我不願放 ”

人們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說” 他耍賤 我卻也犯賤 ”

怨天尤人 該怨誰

該我的愛 何時才會再來
我始終不明白
傷心又算什麼 反正我早已習慣遺憾

當聽見人們說”你這樣做值得嗎”
我想問的是”你覺得我這樣為你付出值得嗎”

你似乎不願見我與別人相擁
卻又把我推離開你的身邊

也許這只是我一情相願的想法
也許這真的是你心中的想法

但誰又能評斷什麼
你願意耍我 我願被你耍
你玩的開心 我傷的難過

感情怎麼能夠這樣分配

你的心怎麼能分給許多人

只想聽你的回答 我這麼做值不值得

”Yes or No”

只想聽到你回答 對我就足夠

因為 你從不曾對我表明你的真心

模模糊糊的焦點

就算是神 也會哭泣了

我們曾經走的那麼近 我對你卻是一無所知
她 是我介紹給你認識
你沒見過她 她沒見過你
你卻將你身邊周遭的一切都讓她了解

公平這兩個字 該如何放在這之間來評論

我對你 就只是一個隨時能傳呼的到的玩偶

你說你在乎我 我覺得那只是你留住我對你的心的藉口

但你又會明白嗎

因為你的一句”你在乎” 我是真的抽不離 放不開了
你不會懂 你的一句話 對我的影響會有多大
你永遠不會知道 至少現在 依然很有影響力

人們說我光說不練 我的放棄時常掛在嘴邊
卻在你抱住我的瞬間 一切消失無影無蹤

當我伸手回應你的擁抱時 就是給自己一個無期徒刑
注定了要成為你感情下的囚犯
困在你的掌心裡 任勞任怨 照顧到好

我不是你的誰 卻是那個為你付出一切的人

我知道就算你回過頭來 看到的也不會是我

因為 我早已經被你刪去了 無論是在記憶裡或是生活中

心中的傷痕 一輩子無法填補 也無法癒合

但我仍然要提起勇氣 繼續將來的旅程

該啟程了

台長: 人生過客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們家親愛的
丟掉包袱我想跟你走也沒辦法...光身子唷~~

切記!!”家醜不外揚”OK~~~
2006-07-15 16:16:45
人生過客
寶貝...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你的意思
不太懂耶...
2006-07-18 17: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