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3:58:00|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night in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晚在台灣 一個星期的假期又這麼匆匆流過
這次回來的收穫真的很多
認識你 雖然有些人覺得我這樣不應該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得到了一個很知心的朋友
難得有人能和我聊的深入的話題
這次回來約過的人 都沒什麼實踐到
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來的匆忙
沒跟高中同學聚餐 也沒找國中同學出門
最多就是凌晨的時間跑到裕誠路的金礦坐下喝杯會讓人心悸的咖啡
謝謝你 這次常陪我到處亂跑
我想 也因為對象是你 我才有機會這樣跑
畢竟快20歲的臭老頭子 我父母比較信任的過
這一晚 剛剛好也是世足賽的總決賽
睡到了一點多 肚子剛好也餓了
打算起來吃碗泡麵 誰知道剛好遇到世足開賽的時間
就這麼一屁股坐下
打開了電腦 她說她很晚才會上線 不知不覺等到現在
依舊不見妳的msn的小紅人變成小綠人
妳 是否還在忙著上班
今天她那個半職業的笑容 還有那打氣的姿勢
讓人看了真的是能夠high上一整天的
腦子裡 充滿的還是她那打氣的笑容
有體力了啦~~ 準備後天的考試 希望會沒問題
這一晚 很特別 這次回來 也很多收穫 更讓我學到很多事
認識你 真的很好
我會想你 也會想我家最重要的寶貝~
你們對我都重要 好好加油!
see u guys in the end of this year =)

台長: 人生過客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家寶貝
親愛的

明天開始就是重要的考試了

不管在怎麼難敖

過一天就輕鬆了一天((希望你這麼想著))

再過一天就離你回來的日子近了點

我等著下一次的跨年~

記得去年嗎?那是難忘的回憶...

再累再苦,希望你想想我~會輕鬆一點~

我會時刻替你祈禱,

wish to u...
2006-07-10 21:40:01
版主回應
親愛的 對不起
這次沒有花很多時間陪你
但是 看到你寶貝真的很照顧你
我也放心了
也許 你不懂自己對他為什麼會這麼異常的好
但 這是個好現象 表示你可以嫁了
哈哈! 希望你也好好過
我的華文口試已經過了
我覺得考的還不錯
接下來 也會繼續努力的
無論是對自己的感情 或是 課業
我都會帶著你的鼓勵 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雖然這次真的會吃醋
不過我知道我們心中最重要的還是對方就好^^
很想你 加油!
2006-07-15 02: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