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8:28: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 。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因為雙單位的協調與溝通的問題~
導致現在的我如此難過嗎~
眼淚~憑什麼掉下來~


這一場活動~我千百個心放不下~
突然覺得似乎我就是總召的樣子~
在等著你們跟我說
而妳卻無法入軌道~而妳卻無法完全的入狀況~
我該說些什麼!!
每天晚上做資料做到半夜三四點~
每天上班超痛苦!!
資料趕出來了~但是你們卻過的悠閒!!
我會覺得!!這樣的我~『在幹嘛』?
”傳承是什麼鬼”...願意服務的人還有多少?


我告訴了凡~我的心情~
壓力很大~為什麼要讓我來選擇!!!
答案已經在我心中了~我不可能放棄~
這會是最後一次嗎~
我問了凡~到底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凡告訴我~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我不可能不去~


壹貳參肆伍首次挑戰~離島的帶動中小學~
為什麼就缺妳一個~
妳有發現我冷默了嗎~
其實我比誰都想念妳~其實我比誰都想跟妳說話~
只是~當我發現~
是我太寵妳..而讓妳在幸福的世界裡忘了我嗎~
當我自己有省思的時候~百般的難受應該只有他懂~
我會講給他聽~不單只是因為他跟你的關係!而是~
我自己在反省..
少了妳~我很不習慣!!!少了妳~我少了好多好多
不習慣少了康家人的旅程~不習慣少了妳的旅程~
不習慣~一切的不習慣!!盡在不言中的不習慣~
妳多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應該是說~該問你~
『妳多久..讓我沒有妳的消息了..』
『妳多久..沒有把該告訴我的話~當面告訴我了..』
最愧疚妳們的是~我在耶誕夜的夜晚裡~哭著趕走妳們!!
倔強的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脆弱~哭泣的一面
或許你們也難過為什麼不讓妳們陪在我身邊~
那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將我想講的話一次的吼出來~
少了妳~....................我該學著習慣嗎?
面對於什麼都不講的妳~..妳是否想過我怎麼想~
一次次的點妳~而妳從來沒有注意過...
我該怎麼做~....

陪了我2年的e-life..
如果放的了手~今天的我會過的很悠閒~
如果你們真的在乎我~有沒有人會來聽我的聲音!!
有沒有人從中了解!我的動機是什麼!!
都已經是老人了~卻也是讓我最割捨不下的環境!!

我可以順利回大仁嗎?
我不曉得!!
在社團的生活~我還可以活幾年~
倦了嗎~還是已經累了..
五年下來...我雖然有的比別人多~
但是~珍惜兩個字~有誰會懂~


心情超複雜的~
在過三小時~我要坐火車去台東了~
現在的我人卻還在高雄!!
多奢望五個人同時出擊~每次都會缺一個~
...去年的0610前進...五缺一~
...去年0721幫棟過生日...五缺一
...去年0730鹽埔國中校友會...五缺一
...去年0904墾青場堪..五缺一..
...去年的1118高高屏記者研習營..五缺一..
...去年的1224第二次社區營造~...五缺一..
什麼時候!!我們五個會在一起ㄚ!!我等一張五人行的照片等很久了耶~


親愛的你們!!我一直在調適我自己!
或許是因為我實習太久了吧~
呵~誰在等我回去~呵呵~我想回到學生生活~
我想去旅行~...
我還想去看海.....呵呵~

選擇了去綠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就是聽天由命了..
希望!!祈望!!奢望!!
.


【pic-明明同一個場地~卻又是五缺一..】

台長: 趴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兒皇冠水中遊~ |
此分類下一篇:060205不敢給的允諾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活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