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9:53: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血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過的很累~

偏偏又遇到下大血的日子~

今早有個單榮北北要回家~要坐十一點的車~

陪著東西拿著行李下樓~明明我就走在比較右邊~

突然尖叫了一聲~..

撞上我的右腳踝...頓時血沾滿了白色的褲子..

讓我頓時傻眼在路旁...

除了止血外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要把爺爺平安的送上車~管它流不流血~

先送他上車最要緊...


天ㄚ...這幾天因為忙~右膝又開始痛..

護膝還沒買~傷口沒去照X光~復健沒有持續的做..在加上天氣的變化~..

我想都是主因吧

傷口不大~卻很深...到底被什麼弄到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回病房後~又無法停下工作!!只好自己包紮弄弄~又上工

在醫院怕感染~怕細菌...只好用紗布蓋起來~

不然我還真的不喜歡塗那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還好褲子的血有洗起來~..不然....很監介吧~我想..

哈~~~~~~~~~~~~~~~~~~~~~~~~~~~~~~~~~~~~~~想大笑~

哈~~~~~~~~~~~~~~~~~~~~~~~~~~~~~~~~~~~~~~想回家~

哈~~~~~~~~~~~~~~~~~~~~~~~~~~~~~~~~~~~~~~想睡覺~

哈~~~~~~~~~~~~~~~~~~~~~~~~~~~~~~~~~~~~~~想念你~

台長: 趴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習慣的頭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