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1:37: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的肩上背負著沉重的始命

這個任務是我給我自己的~

我看不過自己的伙伴在辛苦而我在旁納涼

也許是因為失去過所以才想要用時間去珍惜

有多久我沒有說出口的一句『同期伙伴』

把自己拘役在屬於自己世界的框框

框框裡有著別人所看不到的痛~所體會不到的眼淚

如果這一切都太過於沉重

那麼,就不要去勉強背負著它

有誰願意承擔給不了的許諾
  
選擇逃避,也許還能解脫

只是,面對的又該是什麼

是自己,還是無形的壓力
  
太沉重了  再掩飾也無用
  
瀟灑的眼神,

總是一種文字祭悼儀式依然華麗又單純

然後,拍掉的煙塵眷戀於回憶之中
  
沉重 沉重 就這樣,影像漸漸斑駁越來越模糊

沒有該回去的港口,沒有可以繫綁船纜的碼頭,

在大海上的漂泊航行便不叫自由,而是迷失了。

羅盤不再具有意義,

北極星的光芒也無法給予指引。

現在的我就像是那樣的船,

沒有暴風雨,只有平靜,

卻明白自己正在不自由的牢籠裡。

台長: 趴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言好聲好語好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Live 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瞭解、解釋、沒有文字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