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9:51:47|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食蛋包飯-- 《CoCo壱番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了上看日劇
首先花1天嗑完的劇就是「午餐女王」
還真是好看呀!

整部劇雖然是圍繞在一家專做牛肉蛋包飯的餐廳所延伸出的愛情喜劇,但劇中店內那既濃厚又複雜的招牌牛肉醬汁淋在鬆軟可口的金黃蛋包飯上,看的我猛吞口水。心想,一定要來去吃一下淋牛肉醬汁的蛋包飯。


在有這個想法的幾天後,果然無意間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巷內讓我發現了『CoCo壱販屋』。

它主打咖哩蛋包飯,而我就這樣被外面的招牌給”吸”了進去。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一個套餐約$280~$350),但我依然點了想很久的牛肉咖哩蛋包飯套餐。而這家點的還挺貼心的一點是,可以自由選擇你所需要的飯量(飯量減少價格也會減少)及咖哩辣度;還有還有,服務的妹妹親切又口愛呢!


(牛肉咖哩蛋包飯...好食!給它4顆星)

香香軟軟的蛋皮包著白飯,上面淋著濃濃的牛肉咖哩醬汁,混在一起吃真是迷人呀!肚子餓的半死的我,忍不住一下子就整盤嗑光光。 
真是好食呀!

下次,要前進在師大附近,人人稱讚的「橫滨蛋包飯」!

台長: 塔塔兒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聽*好看*好食 |
此分類上一篇:【來聽歌】Lets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