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1:10:29|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和我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杯子裡的沉澱物"一個特別的ID,促使我移動滑鼠向妳說了聲[HI!]

[妳喝咖啡嗎]是我對妳說的第一句話,愛喝咖啡成痴的妳~"咖啡渣"理所當然成為我對妳的專屬稱呼!!

小聊過後~發現彼此認識對方的朋友..小黑是其中之一!!有著利嘴的妳~我也成為妳口中的"行動不便者"

將妳的即時通加入到通訊錄裡~~[咖啡渣與行動不便者]莫名其妙版的愛情喜劇片第一幕開拍...

健談且英英美黛子的妳,成為我上線必定叨擾的對象,不知是因為妳的超強"拉勒"功力,還是我們臭味相投...我們從即時聊到手機~~從瞎扯蛋聊到同性戀該如何自立自強!!

那時嗜酒成痴的我..白宮成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當然也是第二次第三次...哈!
PS.後來才知道妳不喜歡我酒醉的模樣.. [打叉!!]是妳對我的第一映像~~

見面那天發現妳不像電話裡那個[愛拉勒]的咖啡渣,親愛的..老實說當時的我真的沒猜到妳竟會令我對妳如此著迷~~

幾番酒攤後,隨著暑假的結束忙碌的妳忙碌的我好像沒了聯絡~~突然有天想到了妳約了妳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11月21號]--奇妙的日子!奇妙的感覺!

因為那天在我眼中的妳竟然會發光ㄟ!!發現自己好像喜歡妳...怎麼會這樣?真的是這樣子嗎...?!

這樣的懷疑沒多久就讓自己異常的情緒給證實!

是的!我喜歡妳!!


台長: TATAMI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