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7:58:4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從三年多前被蛇咬到的那一天..[ 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需要衝動的吧!

對我而言..是!!



那天去山上和姐阿談到我感情生活的近況..

她告訴我我週遭有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她認為..我們會很速配ㄅ!!

那位女孩子是我高中的學姊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時~~

覺得她很美~~很可愛!!

那時還土土的我..只能在遠遠的角落偷偷欣賞著她~

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吧..!![有點太過嚴重厚~~不過那時的狀況卻是如此!]

畢業後我們因為共同的朋友變的熟悉起來

我不再是只能遠遠觀望..

而是變成一起談天分享喜悅分擔痛苦的好朋友!


我為了我的她借酒消愁時..她陪著我!

我為了我的她難過想不開時..她關心著我!

我為了我的她傷心決堤時..她拿面紙給我!

不過






就是好像少了那股讓人奮不顧身的衝動...

姐阿說:[妳就是讓妳那固執的衝動害慘了妳!真正好的女孩子妳又不愛~]

我知道姐阿很關心我們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

她總捨不得我們受傷..

心疼著我們為愛情所受的苦!!

可是..













只依感覺做事...

台長: TATAMI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