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7:54:57| 人氣29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們..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是 => 那樣的情境 那樣的開懷 那樣的年少 那樣的輕狂 !!

還記得嗎?高三那年的青澀記事!
撞球場 巨蛋 黃金海岸 網咖 對了還有鐵橋和三地門!!
還記得嗎?雅惠 欣潔 ..
還有還有生平第一次去的紅頂店..
曾先生還記得嗎?!你第一次靠著手機找到我家..然後載著我去買醉!!
還有蔣阿祐先生..記得高中三年我們唯一的交集只有那次阿拉丁的八小時!
記得當時的你喝開了..拉著我的手跟我說要回來唷,等你回來繼續唱!!

畢業後同學們繼續著他們的人生旅程..
北部、中部讀書..還有當兵去的~~~留在屏東的同學也鮮少連絡!!

忘了是啥原因我和蔣先生再度重逢..也開始了他的痛苦人生!!
因為有我 ^^..

記得那時 他在花蓮保衛國家!
每當休假必定回屏東和我一聚 必定小酌一番!!

這幾個年頭..辛苦他了!! 謝謝你 親愛的我的朋友!!



最近他們都回來了..我的同學 我的好朋友們!!

原來單身享受著友情是那樣的愉悅
原來朋友不只是在你傷心受挫 為情困擾才能出現在你身邊的那群傢伙般般
他們可以是你的導師你的依靠你的開心果你的一切一切你的很多很多..

我的很多 很多 很多很多..

送給 化三乙 所有同學! 包跨我們的導師..
雖然聽說他為了我們班 賭氣不教書了!
我依然感謝她 如果她能看到我這篇文..
我想說的是...真的對不起 老師!!

我常常麻煩秀苓代簽請假單 因為她模仿的比較像!!

台長: TATAMI
人氣(29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