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4:47:5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從三年多前被蛇咬到的那一天..[ 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動..

最近我對一個女孩子"又"產生了我那所謂的衝動!!(別說我很濫情唷..我只是比較需要的愛情滋潤!!)

可是..

這次我發現自己走的很緩慢...

不敢表示..

不敢追求..

不敢愛!!



YING說:[有一句話剛好可以形容你現在的狀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想~~應該是吧!!


現在的我少了一股傻勁~~~~~~~~~~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可是我已經先替她們預設立場了...

不該如此的!!傷害我的並不是她們...(指的是我未來可能會碰到的其他女孩)










這不像我...


我的世界只有認真和信任!!









蛇蠍美人...







?
!

台長: TATAMI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