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0:57:00| 人氣3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5 I think I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第一個星期

我已經校遲一次和班遲一次,有點覺得厭惡…

而且班導先生還一個一個的提醒你有幾次違規,好羞愧

所以今天我早上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啦

就比平常成固定時間提早十五分鐘

但還是班遲,都是因為一堆爛事耽誤

好險我跟我們風紀小姐解釋後沒記我,好人一個

 

班長老人整個很有趣~吃到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于老美人也每天過的瘋癲,好險他不常用電腦(竊笑)

我後面的汪小姐癖好一籮筐…shock~

 

今天體育課玩足壘球

有點慘,好險只是練習

我當一個很閒的外野手,倒數第二棒,于美人很喜歡亂點棒次

笑死我XD

 

班上來了新同學,有新氣象~

 

歷史老師讓我很想從六樓跳下去,雖然摔不死

但為什麼去了香港,段考成績就定了八十分

我歷史差到一個極致…

要考到八十分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而且老天呀,歷史老師記性好的像什麼一樣

 

 

好像真的會變成一種習慣,但我似乎不怎麼在意他將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份子

高中無趣乏味的生活,有個人陪我練習英文似乎是一件不錯的事

每天,我們都聊到凌晨,所以放學回到家都會先睡一個半小時

然後再起來做任何事,直到我們的談話結束我才會上床

我不在乎結果會怎樣,因為不會有結果啊

 

昨天又收到一首歌,雖然這首歌我沒聽過

我最後也給他一首,不知道他有沒有去聽

就是這首Tata Young的I think I of you,歌詞很棒!!!!

 

 

最近都好忙碌

今天數學考的超級慘烈

 

國文老師最近的步調超快

偏偏我又打瞌睡,老天

這還不是問題的重點

每次看到她突然想到要問他事情,他就已經走遠了

然後上完課打鐘,也很快就走了

她不是說要問作文的事嗎? 她好像一直很趕時間,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范范和黑人在美國NBA球場上求婚的影片

超級感人的,雖然短短兩分鐘,但後面那些球迷每個人都狂喝采

真的很讓人很投入,我還看到笑著流淚!!:)

 

話說最近好難瘦喔

不知怎麼的,都沒降下來

超想把體重計砸爛,哈哈,超貴的會把罵死

 

最近一直給自己目標和希望

想要讓自己的世界都是光明、快樂的

雖然每天總是痛著痛著的

但我覺得為了夢想,也許可以克服

畢竟我感受得到主給予我的一切,是真實存在的

我應該不能辜負祂,也不能讓自己後悔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為身邊的一切帶來快樂

我不希望身邊的人一直處在低潮,我想看到大家都快樂

可是這何嘗不是件難事?好希望自己有這種魔力,哈哈

 

有時候很不認同長輩們說我們這一代都是弱不禁風、沒吃過任何苦的

雖然我們這一代抗壓性都不高,但還不是這些長輩人給予我們的

讓我們過的很安逸,保護的很完全

而且好像我們什麼事都不會做的在一旁耳提面命的嘮叨

最後甚至看不下去把這些是搶去做

也許你們覺得不想看到我們很苦

但這些事讓我們長大後發現自己的惰性與無能,這才是真正的苦吧

難怪工作機會那麼多,沒頭路的統計數字還是高的嚇死人

 

身為這一代的年輕人,我只能說壓力很大

現在社會狀況那麼差,雖然景氣是其中之一

但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問題,從小被灌輸一大堆理想主義

所謂只要讀好書就能出人頭地、有好的生活…

但當你即將要跟這個社會接軌時,你卻發現一切都不是如此

你會很錯愕,全球觀、國際化都來了,甚至根本會不知所措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小孩或青少年,永遠都是比父母所想的複雜

但那些父母也當過青少年,一定有這一段複雜都自己無法解釋的日子

可是為什麼當面對自己的小孩時,卻不能站在我們的立場想想

應該給我們空間、鼓勵,而不是束縛、壓力

 

而且最近我真的越來越厭惡台灣的政治了

政治搞的我們這一代的學生都不怎麼愛國了

也不能說愛或不愛,只是對國家的認同感降低

打開電視,政治新聞很少有一個畫面是會讓人覺得有意義的

每次都在那邊戲劇化的打架、沒形象的大吼、拿小事情批判對立政黨、亂爆料還跳海?

我的天啊,台灣政治就真的只能這樣嗎?

我一直都很為自己身為台灣的國民而驕傲與榮幸

但這些事只會讓我對政治腐敗、醜陋感到羞恥

"民權、民意"的每天喊,我們得到什麼?不清靜啊

 

算了

講到肚子餓

只是很討厭大人對我們這一代的教育

和我們真的很可憐

 

 

 


PIC:大白鯊續集嗎?XD好笑耶





PIC:快笑死了,洞破的真大


笑一笑吧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人氣(3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n't Look Back In Ager |
此分類下一篇:3.7 tell me how is that
此分類上一篇:2.21 窗外

我當然是魚
怎麼感覺妳步調好快....
2010-02-26 20:39:24
版主回應
怎麼說?
2010-03-07 23:24:50
忘了說,照片好笑XD
我剛剛識別碼還打錯
8X4=28...XDDD
2010-02-26 20:40: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險你最好打對了
2010-03-07 23:25:13
李大明,你好有深度喔!
2010-03-12 23:2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