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20:38:56| 人氣4,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打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失眠,
思緒亂奔,有點想要起床做點什麼,後來作罷,現在在調養身體,只想趕緊讓自己入睡。
猜想應該是前兩天親戚來訪身體不適,連兩天白天睡了好多,終於第三天晚上讓我睡飽了就睡不著惹。

然後老公在身旁呼呼大睡。
其實我睡覺時喜歡全然的寂靜與黑暗。連小夜燈都不開。
在高雄的家裡,關掉燈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當大家都入睡後,可以寂靜到仿佛全世界只剩我一個。
台北的住所無法這樣,即使關掉燈,還有來自冷氣的綠色溫度指示燈閃著。
以及不管幾點都可以聽到些微摩托車的聲音。
雖然有點討厭但躺久了還是睡著了。

然而些微的摩托車聲音可不比身旁的打呼聲,打呼聲會引發我的情緒波動讓我難以入睡。

記得之前跟朋友去遊玩,同團男生住我們隔壁房,其中一位深夜打呼聲響大到我們都睡不着。隔天問了他女友,她淡淡的說習慣了。
我聽完好難想像,這種事怎麼習慣?

結果某天我愛上一個男人,而他會打呼。
其實交往之前就知道這件事,但我還是愛上了他,總不會因為知道他會打呼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吧。

在第一次一起去度假之後,很高興的發現他的打呼聲我可以接受,於是心中放下一大顆石頭。
(是說,都愛上了不然咧?┐(・ิL_・ิ)┌

接著我們決定同居,夜裡我常聽著他的呼聲想辦法入睡。
有天後來想調整我的作息,於是他在做完早餐之後叫我起床(這件事跟主題無關但一定要炫耀一下反正我到處離題也沒差)通常都是早上7點多,一開始吃完早餐我得睡回籠覺,漸漸地不需要回籠覺,漸漸地晚上可以更快速入睡了!原因是我不睡回籠覺也不睡午覺就累倒了XD 
當然還是會聽著他的打呼聲入睡。
不過他的打呼聲不會讓我煩躁,通常我都只是想著:好好噢三秒入睡,或是明天開會要講啥之類的,慢慢的就睡著了。

某天事情有了變化。

在我們公證結婚那天晚上回到高雄,哥找來好友一起喝酒慶祝,老公就這樣被灌醉了。
非常的醉歐,片段記憶都喪失的那種。
沒想到那天晚上,
他竟然
沒.有.打.呼!

這是什麼怪事?!不是應該更大聲嗎?結果沒有!我只聽到樓下還在暢飲的吵鬧聲,卻沒聽到新婚老公的打呼聲。
當下我好怕他是不是趁我不注意時心臟怎麼了(扣扣扣!敲木頭)
於是每隔幾分鐘就檢查一次他有沒有呼吸心跳之類的,
結果這次失眠一樣是跟打呼有關=.=

只是從那天之後,老公的打呼聲開始賦予新的意義,它給了我變態的安定感,讓我高興的知道,親愛的你還活著。
(嗚我有病)

老公曾經問我,是否希望他去做睡眠治療?

恩,
我想暫時不用。

話說,老公的三秒鐘入睡讓我好羨慕,有時明明聊天聊到一半或是還來不及說晚安,他就睡了...比起我的失眠,這也是互補的一種嗎?

有話說,我似乎習慣這樣累累的模式,結果從好不容易調整到7點多起來晚上近12點睡覺,到最近又開始拖到快1點才睡=.=可惡

台長: Tazy 塔
人氣(4,1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上一篇:拿到紅米機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