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16:03:00 | 人氣1,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TOKYO 東京行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ヽ(゚∀゚)メ(゚∀゚)ノ 第二天 - 03/31 - 星期五 ├預估行程┤ 成田-小田原城跡-大室山纜車-大室山櫻花之里、櫻並木道-箱根國立公園-富士山麓溫泉 

  • 平常常賴床的我,這次竟然清晨5點多就起床了...昨夜還夢到全民大悶鍋改版,電視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是演新版的全民大悶鍋...真奇怪...可能是因為我跟P這兩天一直在開玩笑的講 哈佛沒教的事 裡面的單字有關吧。
  • 第一天的早餐應該是這次旅程中算來最棒的,不只日西式,並且都很豐盛,每一樣都想吃ㄋ。
  • 成田view hotel的住宿客,好像歐美亞洲的人都有。後來去的2家,倒是幾乎都碰到亞洲人。btw.我碰到一個日文講得很好腔調的也很正的歐美陽光男。
  • 第一站是小田原城跡,到達時已近11點。陽光很大但風很冷。超喜歡這樣的天氣。
  • 坐了近2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我們一下車就不斷尖叫,櫻花實在太美了!
  • 小田原城是小田原的重要象徵,也是戰國時代北條氏之城下町及東京往箱根之重要玄關,是與江戶城、大阪城匹敵的歷史名城。城址公園不只是一般的公園,裡面還有小型的動物園和兒童的遊樂場,天守閣有刀、馬具等歷史文物的展示。(引述)
  •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有匆匆去一趟天守閣,看一些歷史文物。裡面最棒的,是展示了一系列日本的名城照片,每個古城都富有特色,很佩服日本人的細心並也很羨慕他們這樣維護古蹟並深以為傲的態度。
  • 午餐時間。看到很多可愛的名產,差點就買ㄌ...
  • 前進大室山中,經過伊豆半島熱海著名景點擁有金色夜叉雕像的公園,不過只看到的貫一背影。
  • 大室山纜車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個景點,導遊小燕希望我們可以趕上蘆之湖的海賊船,所以我們等於是坐完一趟纜車就閃了。
  •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沒有懼高症,沒想到坐上纜車,竟發現腳軟軟的,好口怕喔。勳哥真是不解風情~也不關心一下直說根本不可怕阿,頂多滾下來掉到草地上,還說,你看,根本不高,我的腳都快要撞到地面了,然後轉頭過去拼命拍照...阿都已經在怕了還叫人家往下看是怎樣~>ο<
  • 大室山上的風景很漂亮,我看到很多人很悠閒的健行繞山,山下是射箭練習場。有一間可愛的小店駐立在纜車到達處,老闆忙碌的招呼旅客,遠處是優美的富士山。
  • 導遊小燕說趕到蘆之湖搭乘海賊船是一趟不可能的任務,但因為湖景媲美瑞士風光,很值得拼一拼,於是飽受幸運之神眷顧的我們,不但在塞車嚴重的情況下趕上最後一班船,並且還有時間去一下廁所...
  • 我們走在舺板要前往坐船時,KAYE為了要閃躲一個小孩跌倒受傷。BTW,KAYE因出發前熬夜太多這兩天似乎還沒有醒,走路一直跌跌撞撞,眼睛也彷彿沒有睜開,好好玩。而我雖然沒有熬夜,但也不斷差點撞到別人...(兩位射手妞大撞日本客)
  • 蘆之湖真的很妙,果然媲美瑞士風光,雖然我沒去過瑞士,但要不是看到不遠處的鳥居,還差點忘記自己在日本呢。
  • 從蘆之湖到箱根神社比較近,導遊小燕跟我們解說淨身儀式,果然一到現場我又忘光了。(呿...回到台灣跟慧中聊起時,發覺慧中比我了解...真是遜掉ㄌ)
  • 之前跟P聊到日本道路的清潔程度,來到箱根神社真的嚇一跳,我們到達已是下午近5點吧,地面竟然連落葉都沒有,也沒有看到有阿伯在掃...真是見鬼了(我懷疑在箱根有養一種吃落葉的"某物",在落葉掉下時會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一口吃掉,當然平常人是看不到的,哇哈哈哈)
  • PP直誇箱根神社販賣護身符的小姐長得很可愛。本來要偷偷照她,可惜小塔打草驚蛇,不小心引起她的注意,我們只好落荒而逃。(唔...其實人家也很想要照回給朋友看啦...不是故意的,現在想想很後悔...嗚)
  • 在神社遇到應該是自助旅行的疑似台灣人的四個年輕人,其中一個女生的日文很好。還幫我在買護身符時解圍。
  • 很喜歡箱根神社幽靜的氣氛。
  • 神社下方停車場的地方有一間小店,導遊小燕說老闆很想要學中文,果然在我去付錢時,他很可愛的跟我說一點點中文,呵呵呵,有點感動。
  • 本來我們很期待這天晚上的長腳蟹吃到飽。不過...唉...應該是產地問題吧。不夠新鮮。不如去年跟KAYE和JERRY去富基吃來得回味。
  • 吃得不是很爽快,我們自己續攤
  • 日本商店很早就休息,吃完飯我們跑去附近的小商店趕緊買酒跟下酒菜(其實已經要打烊,雅婷用簡單的日文請老闆等我們一下,連自由時間都分秒必爭...),這家商店有賣一種漂亮得像假得一樣的草莓喔。(不過吃下去沒味道ㄋ)。路上碰到幾個應該是去畢業旅行之類的日本女學生,穿著浴衣吱吱喳喳的聊天,過了一會兒,幾個男生也穿著浴衣經過。唔,青春吶~
  • 今晚住的飯店在河口湖,露桵HOTEL。據說他的溫泉品質很棒,建議我們一定要去泡,且是一般脫光光的那種,小燕說沒有人在圍浴巾的啦。所以我們三女喝酒壯膽之後跑去,

    可能是太晚了,到時發覺只剩幾個應該也是台灣來的女生在裡面。而且都圍著浴巾。這下情勢轉變了。因為如果我們脫光光,反而變我們奇怪了。所以啦,我們只好圍著浴巾艱苦的洗澡泡澡,當那群女生離開後,就變我們的天下嚕...一邊泡著一邊欣賞窗外景色。(小燕說溫泉室的落地窗外可以看見富士山,但太暗了,我啥都看不到)
  • 在這間旅館遇到一堆大陸人,他們住在面對湖面的那一邊。也有很多台灣人。隔天吃早餐的時候,在電梯遇到一對父子,我明明一句話都沒說,那爸爸卻突然問我說,你高雄人嗎?
    ㄟ...我明明人在日本...
  • 今天的行程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遊覽車上渡過,早上出發前往小田原延途中,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景色,空氣乾淨,呼吸起來很舒爽。雖然天空也有醜醜的電線,但是建築物大致上都很可愛,各種不同的日式古厝搭配滿滿櫻花樹,或是裝飾得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的招牌,每每都讓我捨不得停下相機,連下午已經累到打瞌睡了,恍然一醒來,又是一幕值得留戀的景象,於是拍完又繼續補眠。
  • 不過也有看到醜得讓我覺得為什麼要花錢蓋的房子。(這種東西台灣很多...)
  • 今日看到的日本房子屬於新舊夾雜。改良式的獨屋很多。可能是因為我們走郊區的關係~
┌.memo.┐箱根神社的護身符種類雖沒有淺草寺外的多,不過質感優,又便宜!淺草寺內的種類少,質感也優,但就比較貴。淺草寺外的...我不喜翻...  打電話:010+886+區域碼去掉o+電話,露桵HOTEL是算通數的(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也是這樣),即使沒有講到話,或是聽筒只發出嘟嘟的聲音沒有撥通,都要計費。  $(日幣):護身符2520/小田原天守閣400/宵夜500

台長: Tazy 塔
人氣(1,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06 TOKYO 東京行 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6 TOKYO 東京行>>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