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21:01:42| 人氣9,5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住這家 Prom Ratchada Residence and Spa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評價區:http://www.agoda.com.hk/asia/thailand/bangkok/prom_ratchada_residence_and_spa/reviews.html
還漫滿意的~
1.房間乾淨,評價上有人說太小,我是覺得OK...(可能是因為我很小隻所以沒差)
2.交通方便 這家離MRT

Prom Ratchada Residence and Spa

直接到Agoda尋找的,設定好期望價格後,看看Agoda住客評價,就決定這家啦~
實際住的結果還算滿意歐。

價錢:
住了7天,一天不到1000台幣,算是很便宜~

服務人員:
櫃檯的服務人員幾乎會英文,話說,朋友有建議一到旅館就要請櫃檯幫我booking spa,結果櫃檯幫我打了4通電話,索取40泰銖,由於事前沒有了解這一個項目,有一點點驚訝到,還是請會介意的捧由,要多了解一下每家旅館對於額外服務的索價價目。(請她們幫我叫計程車倒是沒有收費,從這邊到機場約200多,路上還要付高速公路過路費)
另外,有些我們在台灣先查到的資訊,像是許久前免費的泰拳表演、泰國詐騙事件...服務人員好像都不是很清楚XD 

明信片:
每次出國,我都會寄明信片給朋友,本來要請櫃檯幫我寄,但必須請我先去買郵票,由於BigC裡就有類似郵局的服務,我就直接去那邊處理惹。泰國郵票好像是一張郵票12泰銖,郵寄有秤重再另外加稅(4or5泰銖),印象中我寄了22張之類的,花了300多泰珠XD 
PS.我在考山路有找到一張5元泰銖的明信片歐!另外,若有捧由想去Jim Thompson故居,可以到這邊買明信片,雖然比較貴(10泰銖/張 的樣子),但非常的棒!(順便推一下這個行程,我好愛那邊歐!!)

旅館地點:
位在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 4號 出口附近。(出站後往BigC方向走→進入BigC後 直走到停車場,從停車場出去,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從機場到這邊,我們是搭機場快線到Makkasan,再走去MRT搭車,印象中從機場快線到Makkasan後,還遇到免費接駁車,但其實很近,只是那邊的道路目前是有點像在交流道下方,小可怕,有接駁車好多惹。
可參考此篇文章 [泰國]如何從曼谷國際機場搭機場捷運進曼谷市區(詳細圖文教學) 

附近景點:
BigC(離這裡近算是最大優點之一吧,餐點、寄明信片跟伴手禮都在這邊解決) ,然後BigC旁邊就是Robinson百貨,買不夠還可以到這邊逛~(這裡有星巴克!朋友買了大的城市杯420泰銖)
從MRT出口到旅館會遇到小夜市,白天也有很多攤販。(小夜市後面有一家飲料店的奶茶好好喝~20還是15泰銖...我買了3天還是記不得價格=.=")

入門照:
那位外國人背後的紅底白字的招牌,就是BigC停車場的指示牌。

這間旅館有自己的spa,一走進大廳,就聞到非常舒服的味道(有沒有路過的捧由知道那是什麼味道??我聞了好幾瓶精油都找不到←而且完全忘記要問櫃檯T^T)。不過spa後來改為下午才有,可惜的是,最後一天晚上才發現,連住兩晚的房客,去spa有優惠...囧

餐廳區:
當時訂的房間是沒有附早餐,這一區沒有用到,我有問櫃檯,若要喝咖啡多少錢?她說 120泰銖(聽到價格就懶得問120有沒有含早餐惹)。反正BigC就在隔壁,那邊就有好多好吃的啦~

 

電腦區~只有兩台,不過!每次經過發現很少人用...

雖說有免費WIFI,但其實不太穩。尤其我每天有傳KAZA的習慣,看手機的進度BAR跑很慢時,都會很緊張...

(PS.泰國慢一個小時,所以超過11點上傳成功,來到台灣就會變成隔天的照片...)
→ 來看看我在KAZA的月曆  

 

隔著電腦區是戶外游泳池~可惜是無法一邊玩電腦一邊看到比基尼妹的...

要離開的那天,有幾個美國人到游泳池畔曬太陽看書。感覺很棒的樣子~可惜我們因為每天早出晚歸,基本上幾乎是只有路過而已。(下次選旅館可以不用考慮這一條才對)


櫃檯前的休息區,我好愛這組沙發歐~~♥ 

 

這裡的房間很乾淨,有人說太小,我是覺得OK啦...(可能是我很小隻所以沒差) 然後第一天到時太累,一進門幾乎就被我們弄亂,只有留下一張比較整齊的樣子...

設施除了WIFI,每天有兩瓶水,跟基本的茶包/咖啡包...電視(很大~爽)、冰箱...沒有浴缸,保險箱我們也沒有習慣使用。有附上一個架子可以曬衣服~那架子真不錯,好想買歐~...
話說有看到評價說很吵,我當時住4樓靠近BigC後面,是不會覺得很吵。這一層都是非吸煙區,也沒有遇到煙味的問題。 


 下次想去住華欣~~歐~~♥ ♥ ♥ 

(照片又忘了下浮水印...算惹,我累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Tazy 塔
人氣(9,54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住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去台東住這家:台東文旅
此分類上一篇: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大阪心斎橋(Comfort Hotel )

好攝客-------小煌
真優惠啊
2012-10-31 12: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