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0:44:21| 人氣4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印歐巴桑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晃去了微風
無印良品改裝出清最後幾天的折扣
再不來看實在對不起自己

雖然出清的品項有限
很多很心動
但是
搬個家已經讓阿姨去跟老媽告狀說我的東西滿坑滿谷
還是收斂點吧
買一兩件就好 :P
(天音:還是要買就對了...)

相中的折扣商品當然是寢具
可惜
折扣尾聲才去逛
款式尺寸的選擇自然所剩無幾
一件七折、兩件六折、三件五折
可惜已經沒有一見鍾情的款式了
在花車折扣標語前晃頭晃腦
想下手又猶豫
唯一可以下手的只剩米灰色素色床包了
撿了半天
這淺色單人床包竟然只剩兩組
其他都是雙人
大部分還都是被套
天!
無印床包這樣的搶手喔...

還在翻翻找找猶豫要不要下手的時候
林小婷在一旁喳喳呼呼地說
”阿姐啊~你決定要買哪個了嗎”
我一臉疑惑
”還在想...”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你湊不到三件喔,那看看旁邊有沒有人也要買的一起湊阿”
我心想,等我決定了再說啊
幹嘛一直這麼大聲講啊
如果真要買
這種事是一定會幹的啊
你我心知肚明幹嘛大聲嚷嚷
很奇怪耶

結果
林小婷成功地讓一個媽媽眼睛閃著光湊過來
”你也要買嗎?”
轉頭
看著這位剛剛從我身邊晃了好幾趟的媽媽
點點頭
”嗯,還在找...”
那位媽媽突然變得超級熱心地問
”你要找什麼我幫你找”
馬上就動手翻了起來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乖乖地回答”我要找單人床包”
那個媽媽還很熱心地”建議”
”不要買藍的啦,那個太暗了,這個就好”
指著我手上的米灰色床包
非常認真
我一頭霧水地慢慢翻
想說你幹嘛那麼急著管我要挑啥啊
我依舊慢條斯理地慢慢翻花車想找個新一點的
結果
林小婷這胳臂往外彎的傢伙
竟然在旁邊敲邊鼓似地跟那個媽媽聊起來了
”阿姨你選這個粉紅色的好漂亮喔”
”是啊,只剩一件喔”異常得意
”你只要買一件嗎?”
”是啊,我昨天已經買過了,今天再來看看,可是只找到這一件”
”真的喔,那你就可以跟她一起結帳就有打折啦”林小婷指指我

我腦子裡對這位熱情媽媽的疑惑瞬間得到解答
啊so~~
原來跟林小婷一鼻孔出氣
難怪黏這樣緊
深怕我跑掉似的
這樣
我好像非買不可了...
有點黑線...
原本還在掙扎荷包很緊要不要放棄咧
現在一點都放棄不了了...

轉頭跟那位媽媽說
”那我就拿這個好了”
她很高興地拿出計算機開始算
”這樣嗎?好,好,這樣我們兩個一起結,我這件是XXXX打六折是XXX,這樣我給你現金,你去結,呵呵~這樣好便宜”

這位太太
你的眼睛瞇起來還是很閃亮喔
我繞過興奮中的那位媽媽
伸手又抽了一件枕頭套
”這樣是三件,有五折”

我真的覺得那位媽媽腳離地了...
飛快按著計算機
嘴都快笑裂了
”真的嗎?真的嗎?你要買兩件?這樣真的有五折喔??你要問一下小姐喔,確定這樣是不是有五折喔!”

我要是再走慢一點
她應該就要動手拖我了
”有啦,這邊寢具是三件五折沒錯啦,這個小枕頭套也算在內,也是算一件”
幾乎是飄著到了櫃台
興奮的連珠炮又出現了
”小姐小姐,這樣是不是真的五折?你趕快幫我看一下”

櫃台小姐刷了條碼
”對,這樣是三件五折...”
小姐話音還沒完
那位媽媽突然不小聲地笑了起來
我偏了偏頭看了她一眼
她還故意偏到我側後方努力小聲地說
”呵呵,沒關係啦~小姐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黑線更多了
突然覺得櫃台後也同時出現一片黑線

小姐有點小扭曲的笑容問我
”要分開裝嗎?”
我也嘴角扭曲地點點頭
誰會不知道現在是啥狀況啊...

那位媽媽又嚷嚷了起來
”嘿嘿,分開分開,這個是我的啦,嘿嘿嘿~”
然後很興奮地掏錢給我

拿了東西離開櫃台
那位媽媽的嘴都合不起來了
拍了我一下
”喔呴呴~這樣更便宜了呢~謝謝啦~掰掰”
”不客氣,掰掰”

總覺得她是跳著離開的...

雖然有點招架不住這種”歐巴桑熱情”
不過
托她的福
我也買到了五折的無印
呵~
今天晚上嘴角角度是平不下來了啦~

台長: 不安分木馬
人氣(4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期間限定4F馬廄】連線吧~我的寬頻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敗家?

林小婷
唉優~~人家才不是往外彎呢, 可是為你好.這樣可以省錢呢^_^
2007-03-29 15:29:40
版主回應
哼哼哼
要幫我省錢應該把我拖走啊


雖然我知道你拖不走我:P
2007-04-18 10:04:18
judy
寫得真精彩有趣,看得我笑笑的,好喜歡這種文章!
2007-11-18 13:44:32
版主回應
哈哈
很高興你喜歡

生活中的小事也是很有趣的阿~
2007-11-19 17:5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