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7:21:49|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確定日子要搬家了
通知日到動工日只有短短5天
而且還是我早已告知房東這段期間中會出差無法準備或搬遷的日子
喵的...
耍人也要有點節制吧....


旺盛的怒火早已將木馬燒成灰
抖一抖
回魂準備搬家了


雖然只是搬到樓下
可是又激起了我的敗家念頭

為何?
這堆零零散散的東西看了礙眼嘛
既然要搬動
就找個箱子裝起來搬啊
既然要裝
就去買個箱子啊
既然要買箱子
那就去無印良品囉
既然要去無印
現在有特賣會好像該”順便”天個寢具呴...


..................>____<.................


自己都會被自己打敗
哪有這麼順理成章的敗家理由...

幸好現在荷包扁扁
真要去無印敗家現在還真是豪爽不起來


說到無印良品
真的是木馬的超級死穴
簡單乾淨的設計風格
一貫的日式儉約收納
它就是造就高密度馬廄的大功臣

最最推崇的當然式它的收納箱囉
雖然比大賣場貴個50.100
不過質感就是不一樣
良好的堆疊設計與精心推算的尺寸
叫我怎能不愛它~
現在馬廄裡
大大小小的無印收納箱已經有7.8個了
這次搬遷之後
鐵定又會增加2.3個
望著一堆收納箱
想到曾經在櫃台撂過的話:

這個尺寸的箱子庫存還有幾個?我全都要!

店員還面露難色說所剩不多希望我等他們補充貨源之後再買...:P

嘩哈哈~
撂話之後莫名的一股快感啊~

不過
幸好沒買成
要不然就要為了腦神經斷線的大話而勒緊褲帶好一陣子了:P


馬廄真是動不得
隨便動一動
不是想去敗新東西來想辦法增加密度
就是手癢想敲敲打打出特規傢俬

哎哎哎
不管用買的還是要敲打
木馬現在的荷包都負擔不起啦~


嗚嗚嗚
薪水薪水何時來~
快進帳戶讓我花~

XD

台長: 不安分木馬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無印歐巴桑團
此分類上一篇:房事的煩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