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7:55: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Ti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沒有拚錯,是TIGGER不是TIGER。
  喜歡TIGGER已經有好幾年了,印象中好像是從高中開始的吧,那時還只是維尼身邊的好朋友之一,一個小小小的配角,慢慢才開始活躍,變成大受歡迎的電影主角。
  也不知怎麼地,雖然我很討厭維尼,卻瘋狂的迷上了TIGGER。
  從沒有想過原因,直到有一天,姊姊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皮皮走了三年多了,我記得是89年的2月15日。
  春節連續假期剛過吧,雖然學校還在放寒假,但公司卻一定得去報到。
  發現的時候,在請醫生診斷之後,已經是心絲蟲感染末期了,前後不過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沒想到我們會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
  明明很痛苦,在我們面前卻仍然一如往常的快樂模樣,忍耐著像從前一樣蹦蹦跳跳的,這就是皮皮,八年來家裡最快樂的開心果。
  那天下午,媽媽照常到頂樓餵狗,先放下皮皮的食盆後,轉身去餵對面的Lucky,卻在這轉身的瞬間,聽到了「砰」的一聲,皮皮倒下去了。
  這一次不是開玩笑,她再也不會起來了。
  拚命忍著最後一口氣,只為了見每天照顧她的媽媽最後一面,我知道她一定也想見到我們,只是我們讓她失望了。
  那一年,爸爸的朋友答應送我們一隻台灣土狗,是爸爸開車載我到鄉下,我親自從一窩小狗裡面選中了她的,我一眼就知道她是屬於我們家的一份子,好像註定好的,雖然她不特別漂亮,不特別聰明,但卻是獨一無二的,讓我們永生難忘的家人。
  皮皮,對不起,讓妳孤單的離開這個世界~
  我們很感謝妳八年來的付出,真的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歡笑和回憶,一個人的路上請好好走,小心別再跌倒了,如果妳在天上有遇到Lucky,記得有空的時候要一起回來看看我們,我們都很想你們~
  總是愛跳,愛笑,愛吃,愛玩,愛撒嬌的皮皮~原來,我從跳跳虎的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看到了我最親愛的皮皮,所以我愛TIGGER,雖然我沒有留下任何一張皮皮的照片,但是當我看到TIGGER時,我就會感覺到,皮皮一直都陪著我們,永遠,永遠。
  P.S.照片中的狗也叫皮皮,今年三歲多,在皮皮過逝後半年多,非常想念皮皮的媽媽在報紙上看到家附近的動物醫院有讓人認養的流浪狗,於是我們帶回了她,同樣是黑色的母狗,取了同樣的名字,給了她更多的愛,這一次,皮皮是真的回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