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6:55: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現在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可以確定我看到的那個人是你~
那個我曾經最熟悉的你~
無意間路過那間飯店,沒想到會遇見你~
你看起來和印象中沒有多大的改變~
臉上掛著的笑容讓我很放心~
現在我們在同一個城市中,只可惜你一點都不知道~
不過似乎我們真的是處於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就像那時你對我說的一樣~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會有勇氣和你打招呼~
或許再也不要見面對彼此都好吧~
還愛不愛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
雖然我還是不希望看見你和她在一起的畫面~
好久不見~應該至少有二年多了吧~
我又想起了那首很久以前的歌~
現在的你,好嗎?

你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我的愛情你放在一邊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愛得再深已是從前

你的夢想我不再瞭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