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1:29:4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遊戲...實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好,我有個問題想用測字來解決困擾.

因為我與我男友交往四年多,
當然我們之間有些男女總會遇到的問題,
但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我真的很不信任他,
只要有點風吹草動我就會想很多!

最近兩三天,他最好的朋友一直和我聯絡,
講話很奇怪,他是說希望我和我男友能感情好,所以是說在幫我們,
但是我卻覺得他好像在套我的話,隱約又覺得他在暗示我,
要讓我知道我男朋友在我背後做壞事,但他又一直說沒有事,
我男朋友沒幹嘛,要我相信我男友,因此搞的我很心煩!
而我又是很容易相信人的人,
所以我不懂他到底是有事瞞著我還是真的為了我和我男友好.

所以我想以"借"這個字來測說,
那個人這麼做是有什麼用意.我該相信他說的話嗎?

麻煩高手幫我解決了,謝謝^^

台長: 水芙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