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2:43:0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開了已經有四年之久〈2004年7月開始〉,今天趁著國家考試結束的第二天,利用上午悠閒地回顧了一下這四年寫的文章。將近有五百篇之多,儘管隨意瀏覽,也甚為累人。

往事像是跑馬燈一樣東跑西飛,許多回憶不斷浮上心頭。看著日期對照往事,驚覺自己的記憶竟是如此的不可靠。一本附有行事曆的記事本,對我而言,心裡的份量又更重了。

有很多過去的想法,現在來看是如此的不成熟、幼稚。當時看著高中時代的自己也覺得臉紅可笑,現在也是如此。我很期待未來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是不是也如此讓自己尷尬、難堪?何時的自己,才能算是真正成熟呢?

時間過得比雲霄飛車還快,最糟糕的是現場沒有那種驚慌感,容易令人蹉跎。
我想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就是時間,每一個人儘管一生的時間不一樣多,
但是當下的時間、區段的時間其實都是一樣的,不會比別人多、也不會過得比人家快。時間管理的重要性,藉著這四年的回首,更加躍然。

回顧過往,心情雜亂,我想也不是那麼容易說明白的,就到此為止好了。

台長: 高木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魚上游般自我反省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心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勵測後的檢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