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4:33:4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簽到被唬爛學校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多就起來了
洗個澡等出花淡水
看了一下海綿寶寶真是開心

本來跟丸子約12半承德加油站
市民大到摳摳塞 想說晚到叫他們先走
結果我騎到加油站經過想說沒人
騎走時後發現有趙紫龍哈哈
他打給我我說在前面等他們
之後小黑跟婷婷來了 沒多久丸子他們也到了
就一起出花淡水摟

之後看到有舞台 過去找找找 只聽說夜間的才要簽
我還問了楊仁智老師 還問了松鼠 松鼠在旁邊教玩帆船
他說他是做帆船到淡水的 好酷喔
問了好多人都說不知道 不然就是說日間部有要簽嘛?
靠夭我頓時覺得我們被唬爛了 奶奶的= =
我也在想是不是日間的去一天夜間的去一天
算了拉無所謂

之後遇到好多人 最先遇到陳慈韻
然後是姝辰 周彥廷 陳欣宜 翁意涵
大姊 林家暉 小趴 瓊芳
之後逛老街遇到蘇釗 蘇釗姊
我們要去靠近文化國小那邊吃阿給
真的是走了好久喔喔喔哈哈哈
因為我們一路上都在吃東西
被蘇釗他姊猜到我會買QQ蛋哈哈
之後還買杏鮑菇好吃耶耶

然後就走走走 走好久終於到了
阿給有比較大 魚丸湯胡椒真的不用錢哈哈
吃好飽飽飽 之後素華跟筱雯他們到了
我們在外面玩狗哈哈 大姊有帶麥口來
之後去學校找廁所 走了一段路
走回去他們剛好都吃完了 呵呵
 
就一起走回去摟 逛了老街 好多人喔
買了魚酥 山粉圓
之後逛玩瓊芳他們又去逛一次外面老街
我們就先出花去沙崙了
 
小趴就回家摟 周彥廷要跟我們去
結果沒有安全帽 趙紫龍去幹了一個
聽說被一個弟弟抓包哈哈
 
到沙崙這次從不一樣的地方進去欸
為難我的小50了哈哈
爬沙超難爬的 以我的速度要超久哈哈
吃完甜甜圈我們就下去玩沙寫字了
因為天都黑了寫的字都看不出來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哈哈
 
超大的火箭哈哈哈
之後天黑了就回家摟 邊騎車邊吃甜甜圈好好笑喔哈哈
騎到一半放周彥廷回家 然後我跟趙紫龍又繞回去還安全帽哈哈
之後我又跟趙紫龍去找林亭宇 找了一下下終於找到了
聊了一下子 安安他弟也來跟我們聊天哈哈
之後他們可以擺了就出來擺了 我們就去拿阿葳葳的手錶
就回家摟 要遵從上帝的安排哈哈
 
之後到家去7-11買東西喝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
走過去發現 咦 好面熟 是林明勳耶哈哈哈好酷
之後他就叫一個人 是李垂祐欸哇賽好酷喔哈哈哈
我真的有被嚇到 雖然我有看過李垂祐 因為同校阿
只是之前看到都沒打招呼我以為他不認得我了
之後他們說才剛討論到我 可是我還在驚嚇中哈哈
林明勳也變好高喔 跟我差一點點哈哈
之後我就先回家摟 我一直都在驚魂未定欸哈哈
 
累累累累喔喔喔喔 明天要做行銷了

台長: Meng Hua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