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3:04:27|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 誰敢來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睡過頭 所以第二節才到 哈哈

然後上課 應用文在訂正考卷

中午林亭宇他們約吃天下第一辣

我想說在學校吃一吃就好嚕

結果我忘記把訂正的考卷交給老師

吃到一半發現桌上有一疊紙才花現 哈哈

 

然後下午上課老師在生氣

因為我們申論題都亂寫 他超火的

第一次看他這樣 結果他發完飆了之後說

發完飆心情好多了 人都是要發洩的嘛

哈哈哈 好好笑

結果我們第一次上他的課超安靜的

 

結果老師第二節晚到 我們一大堆人一直在外面玩

頓時覺得大家好開心喔 哈哈哈

丸子跟趙紫龍都撞到柱子 好好笑

何勇鋒超賤的 去摸柱子說[柱子你沒事吧]

哈哈哈

我們在外面完好久 老師都還沒來

丸子在這次遊戲中學到絕對不再穿有帽子的衣服

因為都會被蓋起來然後尻芭辣 哈哈哈

幾乎每個人都穿有帽子的 不然就是有圍巾

林瑞軒被當陀螺一樣轉 好好笑喔 哈哈哈

趙紫龍蓋梅子帽子 結果被捏大腿 哈哈哈

丸子跟趙紫龍聯合對付梅子 他整個騰空欸好酷哈哈

結果有人蓋我帽子 把我眼鏡拿走 派大星一直裝好人

說[你們都不要尻誰誰誰芭辣] 哈哈哈

 

結果老師來了 我的眼鏡失蹤了我整個很緊張

因為我很害怕回不了家 結果我就哭了 因為我著急了

每個人都說沒看到 姝辰跟婷婷還去外面幫我找 都沒有

就很急很急 結果在丸子那邊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煩內................................ 我又哭了= =

 

可是之後我就一直在大笑了 哈哈哈

壓力釋放了吧 我笑超瘋的 跟神經病一樣

小黑跟翌安在玩誰敢來挑戰 哈哈哈

我錄好多影喔 大家快去天空看喔喔喔喔哈哈

 

丸子沒有關係了拉 我不計較了

祇是很慌張不能回家而已

如果要補償我的損失你就讓我多捏幾百萬下就好了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台長: Meng Hua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丸子
好呀 你從現在開始計算唷
2008-11-17 23:53:54
微笑阿大
沒問題
2008-11-19 21:4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