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1:20: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是台北俗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睡沙發 因為很累很累
早上起來我就洗澡
洗完就差不多要去上班了

今天我都自己帶東西去吃
螃蟹麵包 蘋果牛奶 卡迪那
哈哈哈 APPLE覺得我好可憐
沒辦法 我把我的錢都貢獻給小波特了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APPLE還是買了我的早餐
謝謝你 我還記得我欠你摩斯 科科
之後我們聊很多 他說 生命真的很無常
APPLE說 他禮拜四去蘭州買晚餐
老闆娘看到新聞 就那個記者被撞 壓在車底
老闆娘還說[他前幾天還來報導我們家的 怎麼才過幾天就變這樣]
聽完之後我覺得有點難過 記者 很賣命的跑新聞
怎麼會跑到變這樣 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他還說他昨天看了一個港劇
有一對男女朋友吵架 可是那個女生要求合
他大老遠的從一個地方走到男方家
還買了宵夜要去道歉 雖然一路上電話 男方都跟他說他要睡了
但他還是堅持 結果走到男方家 打開門 (因為他有鑰匙)
發現 家裡根本沒人 女方崩潰
到最後發現 那天男方在別的女生家
而那個女生 是他女朋友最好的朋友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結果卻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那個女生崩潰
到最後 APPLE沒跟我說最後怎樣
但是我覺得 很難過 哈哈哈哈 我怎麼都可以想哭阿

之後開始打掃工作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發呆
腦袋想很多很多 之後花花傳簡訊給我 他說他又數了一萬隻羊了
我問他怎麼了 怎麼最近一直失眠
他說他很想回到以前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
快樂的生活 每天打打鬧鬧 開開心心
我看完覺得 嘖嘖 我又想難過了
最近變的容易難過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之後我就有點悶 可是我們也開始忙
因為我本來要很開心的玩我的手機
看到門口 看到祥億叔叔 我眼睛都睜大了
他說[噢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說[對阿我也很久沒看到你 每次看到你就有好多貨]
他說[哪有 哈哈哈]
蓋完章 就掰掰摟

APPLE從廁所出來 我說[APPLE我送你禮物]
馬上指那四大箱的貨 他快昏倒了 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用 天阿快昏倒了
衣服一直往倉庫塞 倉庫都快爆炸了
之後經過我亂塞的結果 完成!!!!!

然後就開始無聊了
每次跟APPLE上班都覺得時間過很快
可是很充實 不會讓我想到肚子餓
哈哈哈 之後晚餐陪APPLE吃阿婆
期待禮拜四要跟APPLE和粉粉去吃洋蔥
科科科 開心欸 :D

出去走走看到 小木跟狗狗來了
他們先去吃東西 說等等在回來
小木還給我三百 我好開心 我有錢了
好開心~~~~~~~~~~~~~~~~~~~~~~~~~~
頓時有飛上天的感覺 科科科

之後我就很無聊 看雜誌 聽到呼!一聲
嚇死我了原來是小民 他來幫APPLE裝史迪奇
聽說他剛去看惡夜30 聽說很噁 沒劇情= =
哈哈哈

然後下班 本來說要去樂華夜市
結果最後說要去龍山寺的華西街夜市
小民沒有要去 所以他先回家了
我一路跟小木跟很緊 哈哈哈
龍山寺好多吃的喔 害我都很心動 科科
買了花枝丸 珍珠奶茶 狗狗買魷魚 好吃好吃
因為那邊有四條 而且都很長 我們逛到有蛇的那一條
阿罵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們
我們就在頭遇到 去看蛇吞兔子
根本看不到 人好多= =
阿罵買了甜甜圈 噢 那是我想了兩個禮拜的食物
哈哈哈哈 阿罵他快被我笑死
而且阿罵頭髮染藍黑 看起來是黑的 好好看
真的真的 :)
之後逛一逛我們就差不多回家摟
一路上也是跟緊緊 有點危險 之後我就自己騎了
回家看金馬 色戒拿好多獎喔 恭喜恭喜


pic
今天我穿男媽抖 把帽子立起來 超酷的
apple叫我不要亂搞 哈哈哈哈 很酷欸

台長: Meng Hu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