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2:46: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大家都想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我越來越誇張 我發覺我要學澤普 用五個鬧鐘
因為手機雖然有貪睡裝置
但是我都會把他按掉 哈哈哈

澤普今天還叫我起來 說 馬上起來 五分鐘後我要聽到你出門
我很快很快了 用好出門了 還說半小時後打給我問我在哪
= = 哈哈哈 笑死我
之後我到學校 發現嬌豔跟澤普不見了
第一個直覺就是! 他們在買早餐 哈
結果我打給澤普 還害他踩到水
他今天心血來潮穿白布鞋 但是腦袋裝屎
難道你不知道 下雨天最好不要穿白布鞋嗎 !?

上課上課上課
走向海洋他乃乃的老師真的很機車
雞歪雞歪雞歪 超生氣的我= =
之後我就深呼吸 玩寶石方塊 哈
中午 好累 想睡 不餓
澤普想賣他的牛排飯 但我吃不下 哈
最後還不是自己幹光光= =

下午去聽講座 以前的學長姐 好酷
那個學姊他也是育達畢業的 哈
他現在在長榮工作 好像很不錯
但是沒辦法 我沒有興趣阿 哈哈

劉大師很好笑 睡起來跟我說 五點了喔?
我嚇到看了一下手錶 才兩點多= =
他看錯了 白痴欸 哈哈哈哈哈XD

之後三點聽完 解散 GOGO 回家
回家 吃完東西 就去上班摟

筱涵跟小民剪完頭髮來店裡
筱涵跑過來說 完蛋了完蛋了我遲到了
我嚇到 我以為他今天要上班 沒想到他騙我= =

小民去剪頭髮 有層次了 恩恩
跟APPLE一直在鬥嘴= = 好吵 哈哈哈

之後他在筱涵回家 我就去喇低賽 哈
每次我都嚇到龍龍 笑死我了
他說他有一天一定會有心臟病

之後他跟阿豪就說要來嚇我
哈哈哈 不好意思欸目前我只有被王勇文先生嚇過
哈! 之後APPLE也想嚇我 走路沒聲音嘛 蛤!

噢耶噢耶 下班了 我今天馬上就回家了
哈哈哈= =
明天我要睡到爽 科科


PIC 海綿寶寶壘殘XD

台長: Meng Hu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