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8:22: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APE猿人變成101忠狗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騎到學校發現只有我穿雨衣
好好笑喔我 XD 誰叫我家那邊下雨阿- -

然後上樓 人好少- -
但是之後人多了 嬌豔還在外面跳舞 超好笑的
親愛阿水還說要打電話給他然後跟老師說有人在外面不上課
哈哈哈哈哈 笑死

體育課打了兩節的羽毛球 好玩耶
玩到脫剩下短袖 哈哈哈 酷斃了!
然後出去買乾麵 好吃好吃
在教室吃 感覺我們在教室玩很久 哈
之後上兩岸課 沒多久 我就開始睡了
睡到下課 繼續睡 再睡到上課 哈哈
整個都在昏睡阿 可是怎麼還會打哈欠阿
真奇怪耶- -

之後放學就趕快去市政府找狗狗拿東西
有飆了的感覺了 阿哈哈哈 阿罵我快要成功了
哈哈哈 XD 但還是沒有很敢 哈哈
之後到了 四點十幾分 結果狗狗出來了我本來以為他打好卡了
結果他還沒打好 哈哈哈
然後他下班還要去找小木 因為小木六點才下班
沒有雨傘好可憐 我們都是淋雨的小孩 哈哈哈

然後我就去找我媽 印英文
拿到歌詞的人原諒我 他只是有點冷 發了點抖而已 哈
但還是可以看拉 好緊張喔禮拜四要唱歌了ˊˋ

不要在下雨了 拜託


PIC 史努比的命案現場 XD

台長: Meng Hu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