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0:58:42|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麼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真的很抱歉ˊˋ 放三個人鴿子 啊嗚~
我以為是同一個堤防 結果沒想到差這~~~麼遠- -
不好意思拉 ˊˋ

今天我也忘了幾點 先是被小文吵起來
因為真的好想睡 但是有不能不接 因為已經響好幾次了XD
然後接起來小文說要來台北 要來找我
之後小木說他看完醫生了 要過來 然後我就去準備了
穿一穿小木來我家了 電腦開一下掛著 [出去出去出去出去 ..]
然後去市政府 要找狗狗 第一次去耶 好新鮮 哈
到了那邊 默默的走到狗狗前面的櫃檯坐著 他在偷玩手機 哈
他抬頭 被我嚇到 哈哈哈 XD 超好笑的
第一次看到人家上班還可以玩手機 厲害了阿 大牌了 哈

然後我和小木就去吃東西 7-11 之後 去等小文 哈哈
我們不小心忘記了小文 哈哈哈 他從我家問路然後騎到市政府
酷耶 哈哈 果然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XD
然後小文也來了 之後安安 爹米 都來了 哈哈
狗狗以為我們要打架勒 沒有拉 來陪你下班阿 看你多大牌 哈
之後小文去接饅頭 然後大家陪安安去牽車 在討論要去哪
說好要去三重打球 整路好可怕- - 好險我跟的上 :)
之後結果期到江佳峰家 撲 結果聽說小雅已經在西門了
大家又跑去西門吃飯 我想說反正爹米他們也要回三重打球
然後爹米他們吃牛排 我們吃排骨飯 哈哈 XD 之後阿罵也來了
結果我們發現 聊天就飽了 哈哈 XD
之後他們就去看電影了 我就去找爹米他們

之後就先回江佳峰家 因為大娘他們要換褲子
然後換完就一起GOGO堤防 江佳峰騎我的車載阿田 哈哈
我的小藍好可憐ˊˋ .. 唉! 哈哈
之後到堤防 發現 跟丸子的堤防差很遠-口-
然後嚕嚕米本來要來帶我去重陽橋那邊 結果他找不到我- -
啊嗚~ 就這樣 我沒有去了ˊˋ 因為嚕嚕米找好久 哈哈
ˊˋ 啊嗚~ 第一次放你們鴿子 良心好不安 .. 唉
嚕嚕咪不好意思拉~~~ 丸子不好意思拉~~~ 飄飄不好意思拉~~~
SORRY你們 .. :)
下次還是有機會的嘛^^ 哈哈哈~~~

之後我就跟大娘他們一起在二重疏洪道那邊 哈哈
之後我兒子也來了 哈哈~~~ 乖兒子好久不見!
然後大娘跟一組人報隊 靠 那些人都超強的 太厲害 我們輸了
哈哈 之後就回江佳峰家了 哈哈 我一直在煩惱我會不會迷路
因為沒有人帶我走也沒有人知道重陽橋在哪裡 ˊˋ
這時 江佳峰說:[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很好阿我也知道 哈哈哈
之後跟他們掰掰後 我就騎騎騎 停紅燈 我問一個人
他說要先上中興橋 我想想 算了 就騎吧 看會騎到哪
沒~想~到 騎一騎發現 這是今天爹米帶我們走過的路 哈
有一點印象 騎一騎 到西門町了耶 哇賽 我好佩服我自己 哈
之後我就回家了 好冷喔 又飄雨 信義這裡真的很怪耶
人家沒下雨你在這裡下什麼- -? 怪地方
今天我坐在外面吃宮保雞丁 吃到一半給我飄雨 還好我跑的快 哈
然後小文過來就在下雨 哈哈 他來的時候就一直在唸 哈哈
他今天被我們拋棄 就一直唸 唸到市政府還在唸 XD 哈哈
超好笑的 好啦 你很可憐我們都知道ˊˋ 下次不會拋棄你了 ..

總而言之 今天又快樂又失望- - 啊嗚~
今天看到好好好久不見的小雅 哈哈 他隱居了拉~~
今天放了人鴿子 阿~~~~~~ 罪孽深重 哈哈
我今天真的很想哭- - 阿~~~~~~~~~~~~~~~~~ 對不起拉
天哪天哪- - 但是天氣也太冷了吧 騎在橋上都快要凍僵了

台長: Meng Hua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陪楊楊找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啪啪造

嬌艷不爽嬌艷不爽嬌艷
你都會放人割子 哈 被我抓包了你

嬌艷不爽
2007-01-27 04:29:15
版主回應
不是故意的嘛 ..
不要一直記仇阿
人要向前看 XD
2007-01-27 18: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