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3:59:0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民]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到一半我跟丟了 但是好家在我會去西門! 哈哈 結果松鼠跟我跟丟了
然後我就去找小木他們 聊天聊一聊 到處晃一晃 呵
不知不覺五點多了 好餓 我跟安安去買香香雞 在誠品前面吃

等維瑩他們 之後我看到維瑩了 去找他 之後看到阿良
然後就去誠品 聊一聊 先去[和民] 看有沒有位置 有耶
之後人慢慢的來了 吃飯 滿好吃的 之後大家在聊天
吃到幾點我也忘了 散場 我們去一個地方坐著 玩起牌來了
之後九點半打烊 我們也走了 漫無目的的走 走到屈辰式廣場
看一個外國人表演 之後遇到茜茜 超久不見的拉 哈哈
然後到了十點多 我們回家了 今天好累 我今天騎車特別小心 - -
哈哈哈 唉~

[阿大 安安 小木 小文 饅頭 爹米 大娘 阿良 維瑩 阿茹 阿罵]

台長: Meng Hua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重大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你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