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1:19: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學校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學校分發
本來在二樓看有誰來
就遇到妮妮和狂仔
整個就是捲捲頭在風靡 呵

之後在樓上看到胖胖和阿維
就叫他們 之後上來他們就說要去找老師
結果先遇到阿良先生
我們就一起去找老師
之後老師跟我們說兩點半在230教室集合

我們就去晃一晃 有一位先生很聰明
說要去他車子裡面吹冷氣
結果他進去放了音樂 之後出來說
還是外面比較涼 原來是要發動才會涼- -
整個就超好笑的拉 哎喲~

之後我們就說要找狗狗 去了教務處
然後我們就想說也找一間教室開冷氣吹好了
之後到205教室開冷氣吹
吹到差不多兩點半 阿良就打電話叫我們過去230了
過去看到有些人在裡面了 之後人越來越多
整個本來很安靜的教室也越來越吵- -
我們班真的離不開聒噪耶 @@ 哈哈哈 XD

然後老師就開始要用東西了
簽名 然後交錢 然後等拿東西就GO HOME了
在等拿東西的空檔小孟說肚子餓 我就和花倫陪他出去找東西吃
去馨城買了便當 我還買雞排孝敬胖胖唷 齁齁*
之後回去教室 悠閒的吃東西 哈哈
可是我的百香綠 漸漸的在變少- -
天哪 我也只喝一口耶ˊˋ 就剩下五分之一了~~
之後把最後一口飲料吞掉了 噢耶* 飽滿 齁齁

然後就跟花倫一起走到南京搭車回家了
整天好累喔 一直打哈欠 - O -

整個就班上團聚很有氣氛 我喜歡 :)
可是 真的 很 吵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Meng Hu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狗屁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太大是個錯- -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