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4:30:14|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我跟你說 我真的是出自於無心的阿
我是無心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

你看你看 哇 我們認識了好久了耶
幫你過過19歲生日 雖然我那個時候以為你20~
但是我還是有幫你過耶 我幫你買了個蛋糕耶
是吧是吧 ~~

對對對 我生日你也有送我蛋糕
謝謝你阿 可是今年大家都有各自在忙的事情
雖然我是真的忘了你的生日啦 哈哈哈 - - [慚愧]
但是我還是有跟你說生日快樂耶 ~
還為了彌補你打給你這篇報台做禮物耶

想想你19歲生日我也有打報台 你自己去翻一翻就可以看到
你看 時光飛逝耶 你已經20了 我也快要18了 哇賽
你是老人家了 哈哈哈哈哈~~~ [- -|||]

這幾年阿 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耶 哇哈哈
都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走過來的 天哪天哪~
自己都不敢相信呢~ 齁齁!!

當初認識你阿 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不做做 很白痴 很智障 但是你很討喜 哈哈哈
哎喲~ 說那麼多 只是想說你真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好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朋友
真的是太喜歡你了 ~~~~~ 哈哈哈哈 38皮~

唉 說到生日 你可要記得我今年生日阿
不要10號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那我們就絕交- -
我跟你約好 我明年一定會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我還要買蛋糕跟你一起吹蠟燭!!!!! 哇哈哈!!~
那個時候的我就可以半夜出去啪啪造了 ya~

實在是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因為是互相白痴白痴的好朋友~
永遠的朋友就是你啦~~
生日快樂阿 黃賴皮皮先生~~~~~~~~~~~~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滿滿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跟你說有一次是我打的
你也知道我很懶 我不會一次打那麼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生日快樂

我覺得我今天廢話很多 哈哈哈
可能夜太深 有點瘋瘋的@@

38皮~~ 要咖心 要幸福 要快樂阿!!!
永遠的朋友啦~~ 我明年會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pic 皮皮

台長: Meng Hua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重大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演唱會

老人家
好啦~~~~~雖然生日已經過ㄌ
但還是謝謝你誠心的祝福
哈哈~~~~~~我這樣就滿足ㄌ啦
謝謝你!!
2006-06-28 04:39:08
版主回應
哎喲~~
就晚了四小時而已嘛~~

咖心就好摟~~*
2006-06-28 04:4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