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47: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涼爽 我很喜歡
早上只有飄一點點的雨
剛好我和琪琪在公車上
下車就沒有什麼雨了 嘿*

一下車就看到花花他們走出石頭記
我就在萊爾富跟他們會合
就一起去買早餐摟 呵
買了四人份的手捲 呵

進了教室 開始早餐
但是何老一直不讓我們吃
早餐吃的心驚膽顫的 哈*
可是老師早上很開心
他最近都很開心 HIGH的勒~

上午四節課 都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科主任的課我們都在認真上
就是有一些廢物不上課 逼雞人- -

中午我吃的很豐盛
乾意麵 + 貢丸湯 無敵豐盛中餐*

下午兩節裝修課
大家玩的很快樂
我在玩連連看 哈~
因為老師在講重灌電腦的東西
整個就好麻煩 好偉大的工程
然後下課小孟說我變胖了
完蛋了完蛋了 所以我和小孟說好要減肥
我今天晚上開始努力了 哈!
加油加油 我要變瘦摟* 哈哈哈

放學我一直在相思街發呆 ~
整個就好煩好煩 因為不想上班 唉!
然後花倫說要跟我一起出校門
就一起出校門 結果他被記褲子穿繩
很倒楣芭 還好今天我沒被抓- -
因為我今天已經有三張檢討表摟
一天三張呢 厲害芭 只有微笑阿大才辦的到! [稍稍得意*]
今天也沒有把檢討表寫完 週記也沒寫 一大堆事情沒做
嗚~ 我好慘喔@@
明天還要交劉美琪的作業 逼雞老巫婆 哼!

放學先去石頭記 玩了一下 要去上班摟
姊姊就跟我一起走到南京 在手機店遇到阿罵他們
姊姊問了一些東西 然後出店門口就愈到大伙們
大娘 許肥他們 呵~ 聊了一下就GOGO上班
姊姊也GOGO回家摟

一到麵店 好多單子 傻了
拼命用拼命做 累死人了 討厭這樣的感覺
今天還換來客人的白眼 死白木女
你懂不懂買東西是要排隊的 你自己要那個時間來買
人那麼多你用屁股想也知道會很久 白木
瞪 瞪屁阿 只會瞪 小心眼睛掉出來 哼!
夜間部都這樣白木嗎? 掯!

我真的厭倦了上班的生活 現在的我只想休息
不想上班了 好累喔 煩死人了拉!

PIC David帶髮箍 騷包*

台長: Meng Hu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