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15:2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知道我昨天怎麼睡的嗎?!

就坐在沙發上 閉著眼睛 就一覺到天亮 哈哈~~

太厲害了我 ‥ [驕傲﹡]



3節跑班我上的好痛苦 肚子痛 腰又酸 超痛苦@@∥

狠好笑的是‥ 上課了大娘要回他的教室 走前門

大便:ㄟ拜託你走後門好不好 帥哥…! [口氣有點兇]

大娘:你兇我!? 我們Flash見! [手邊指邊講‥]

全班大笑 哈哈哈哈哈~~~~~ 這個超好笑 ><



中午睡覺時間我在織圍巾 老師說:孟樺~ 我不急拉 慢慢織‥

哈哈 他自以為我要織給他拉~~ 超好笑!



放學我就和安安 阿罵 琪琪 小文 買了東西去茶V茶吃‥

全部人都在ㄉ一ㄤ我 媽的我當場真的有點想生氣… 之後想說算了

然後安安就跟yoyo去西門買東西了‥ 我跟阿罵他們去台北車站

本來是要搭到那邊 然後各自回家 可是小文的車還有很久

所以我們到樓下逛 看到一攤有好多書 我們一直在看

剛好看完小文也剛好去搭車了 呵呵‥ 

我們4個都走不同的路 我是最後一個走的 外面下與 真點@@

討厭耶‥ 下什麼鬼雨@@

之後搭著232回到我可愛溫暖的家 哈哈~~~



pic 昨天大娘生日 [巫婆和大娘]












































































中午你竟然來了@@ 嚇我一跳
統計學一直耍北馬 可是很好笑‥
哈哈哈~

你是想說在開刀之前多說些話咩?
呵呵‥ 不錯! 好個把握時機= =
哈哈哈~~

台長: Meng Hua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