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1:12: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2[漂亮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重修 可是小雅他們都修完了 剩我要修下午
然後我就跟螃蟹 阿伯 宇豪 david 朱熹一起晃到上課
本來是在等david 在來就等朱熹 等的這段時間
我們去三橋買了拉砲 然後等著朱熹過來 對他放 哈哈
大家都被嚇到了 只有我超冷靜的在看他們玩 哈哈

晃到上課了 我就跟david一起進教室了 因為我們同班
然後今天也換了一個老師 是教心導的 所以很好 呵 :)

每節下課我都跟隨david去找他們 因為小木都在睡覺
結果第一節下課我玩拉砲 每個人都在看我 哈哈
第二節下課 朱熹和阿伯被抓到抽煙 好無言喔!
其實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放炮 教官才上來的
如果是的話我會很自責的說! >< 希望不是~~

之後放學我就去西門了 先去看阿桂 然後去哈日龍
然後安安來了他說要去二手街 就陪他去了
先去看小環 然後再去世界百貨 之後去ABC旁邊那家店
然後安安就看到一件西裝外套很好看 而且剛好在打折
所以安安就買了 呵呵 老闆娘超好的拉
我們應該有打算整條街都認識哦 哈哈哈!

然後回哈日龍我就去泡我的迷你可愛麵了 哈哈
皮皮帶我去五樓 然後一進去我就看到琇文
然後他們就在那邊聊天 我也吃著我的泡麵
聽著他們聊公司的事情 真的是收穫良多 連警衛也有參一咖
聊完我和皮皮就還待在辦公室裡面用照片 用完就下樓了

然後我也差不多和安安要回家了
結果我們坐公車快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就看到有煙火
我就跟安安說:【快拉 我們下車去看煙火】安安就說:【走阿走阿】
之後匆忙的下車 安安就說:【會不會太衝動阿】我就說:【不会辣】
之後就看到超漂亮的煙火拉 超級無敵漂亮的 最後四個壓軸超漂亮
看完我們就去找阿宏的店 結果看到阿光也在那邊 呵呵
然後跟他們聊一下 我就看到外面櫥窗有一個微笑的車牌 超可愛
690元 我一定會買的 還有杯墊 超可愛都是笑臉 我要買我要買!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家了 最先是到我家 之後我和阿罵還有琪要去逛松青
就順便送安安回家了 我們買了蘇皮和吐司在做 好吃哦! 呵呵~

PIC 在阿宏店裡拍的 我排的微笑 :)

台長: Meng Hua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