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35: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零零伍,零柒,拾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 滿好玩的 呵呵
然後下午上商概 滿不錯搭
我都認真在聽 沒有度辜
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睡意
哈哈哈 我超強的

然後放學了 本來想回家的
因為好累 有一種無力感
但是之後還是去西門了
我和小如還有安安
先陪小如去新宿看香水
看完小如先走 去找阿發
然後我跟安安去二手街找汝

壹直到柒奌半 回哈日龍
米虫就給我一隻牛和壹隻熊
然後我就跟他聊天 哈哈哈
感覺他的答案狠不真實
然後又跟小婷討論 哈哈
之後就故意跟皮皮說
誏他覚得我狠北爛 哈哈哈

但是之後還是跟他講了咩
其實我好像沒講完 呵呵

pic 今天倒垃圾 在操場拍到的

台長: Meng Hu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