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4:31:2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十點半打給我,有事要跟你講!X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是生活笑話

那天
在我睡覺之前
嗯...是凌晨

我傳了封簡訊給柔姐
內容如下:
「明天十點半打給我,有事要跟你講!」

傳完之後還很猶豫要不要自己定個鬧鐘之類的
很怕柔姐不鳥我那封簡訊

可是後來想想
柔姐應該不會那麼狠心
畢竟每次玩踩地雷我都輸給他
讓他的贏率增加,自己的減少
我人太好,沒辦法XXXD

所以我就沒有定鬧鐘,直接昏睡XXXD

沒想到,隔天早上
柔姐真的打來

柔姐:「喂,你要講什麼= =?」
我:「沒,我只是開玩笑的XXXXXXXXXXXXXXXD」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好笑
怎麼可以一起床就有這麼有趣的事情XXD

改天換我叫柔姐起床
凌晨三點半,趁他玩完天二剛睡著的時候打去XD

而且早上叫朋友打來絕對醒得來
因為還可以跟朋友閒聊幾句

不過請大家要跟熟人玩這種遊戲
然後記得,那位朋友要比你早起床XXXXXD

也別讓你的朋友知道你那只是個玩笑Morning Call...
雖然他已經知道了...XXXD

看在柔姐那麼辛苦的份上
就叫他一聲MSN地雷王吧XXXXD

不過推薦也是要點XXXD

台長: 堉 同學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