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3:57:4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桶水真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是生活情報

相信大家都有家
家裡面都有廁所
廁所裏面都有馬桶
馬桶後面都有一個儲水箱
嗯...應該是這樣子叫沒有錯XD

我們家馬桶的儲水箱裡面
有個球上面的鏈子,常常卡住
以致於馬桶水常常一直流不停

所以,每次只要一發生這種情況
就會立刻呼叫老爸

某天凌晨
大概兩點快要三點的時候
我爸把我呼喚過去

叫我跟著他到廁所
然後他蹲下,打開馬桶的儲水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陣馬桶水的味道噴出來
那種味道不是屎尿的味道
是一種...比消毒水再濃一點的味道
說不定就是傳說中的氨水
反正不是香水就對了XXXD

結果我爸居然就教起我怎麼解決馬桶水流不止的問題了
險然他已經受夠了每次馬桶水流不停就被呼喚的日子了
所以決定把這門功夫傳授給我
以後為人母的時候再傳授給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再傳授給我孩子的孩子
我孩子的孩子的孩子再傳授給他的孩子
我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再傳授給他的孩子
我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再傳授給他的孩子
就這樣
我們成了馬桶世家XXXXD

以後你們家的馬桶將不會是合成牌的
是「堉世家」科技省水馬桶XXXXXXXXXXXXXD
保證不會因為屁股大而破裂唷!!XXXD

看在我家馬桶那麼先進的份上
點個推薦,不為過吧XXXXXXD

台長: 堉 同學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