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7:29:2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前,我造了一個夢。


夢的起端-由一通電話開使...

「喂~?」勉強爬到床沿接起電話...

「喂!二姐!弟弟得身份證不小心放在醫院,你去幫他拿拉」
我稍微拉開電話的一端,又是媽媽的高分貝~"~

「好拉~!媽..」
〔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幫他拿壓?自己的東西自己拿拉!!>""<〕內心忍不住滴咕起來....

「阿你在睡覺喔?弟弟在上課沒辦法拿,你一定要去拿喔」

「恩∼我會拿拉!妳放心」我朝著遙遠的另一端說著
〔弟!!高三又沒有上課!!他翹課去拿也行壓〕內心又忍不住滴咕了起來...


掛上電話後,我又緩慢的爬回溫暖的被窩裡... 



〔區區高分貝魔音是打敗不了我滴.....〕

=======
「喂~?二姐不用去了啦!我和弟弟一起去...」

「媽∼可是我已經到回家的門口了」我不耐煩的道

「沒關西拉∼媽也是...我和弟弟快回到家了」

此時....
遠方,似乎看到弟弟和媽媽的身影...


我先打開了門,順手打開燈, 天壓!竟然看到一個陌生人在廚櫃裡找東西!

「媽!妳看!」我轉頭,小聲的跟媽說著


沒想到,媽馬上衝進去,抓著"她"說:「妳在幹嘛?偷什麼東西?」

於是媽從櫃子一望,便說:「錢拿來」..

那陌生人一看到我媽就難過的哭起來了,便從口袋中拿出幾千塊來。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便惱怒的指向她說:「你怎麼可以偷別人的錢,這些錢都是我媽媽辛辛苦苦賺來得,你怎麼可以偷別人的錢阿?」

那陌生女子道:「我缺錢壓,嗚嗚嗚....我一定要拿到這筆錢才行...」

於是她開使大哭起來,
許久...
她一邊哭,我們則一直無奈的望著她
媽媽不忍心開口道:「我可以借妳,可是妳要還喔。」

「媽....」我看著媽喊著.....




『♪∼♫∼♪』

手機鈴聲突然響了!

〔唔?原來是夢呀!呼∼幸好不是真的。〕


我看著天花板內心說道

〔先洗臉刷牙然後搭車回家好了。〕




===========

「喂~?二姐不用去了啦!我和弟弟一起去...」

「媽∼可是我已經到回家的門口了」我不耐煩的道

「沒關西拉∼媽也是...我和弟弟快回到家了」

「喔∼好啦...」我邊說邊打開門進屋去,
要打開燈時,我停頓了一下,〔這情景跟今天的夢好像喔...〕

於是我眼一閉打開燈了。

「呼∼還好還好~! 其實根本沒什麼,根本是我自己在嚇自己嘛〕
但我還是四處看一下,發現沒甚麼改變,到是在桌上發現了一本書,
「疑?這什麼壓?」我拿起那本書看了一下,
「喔∼有大魚的畫耶,這是大魚寄給我的嗎?呵呵」隨手拿起椅子,打算好好觀賞一下,不知不覺,我又想起那個夢。

於是我打算先把窗、門關好再說...

我從最左邊的開始慢慢關,一扇一扇的關 一門一門的關...

往候到退,看門窗關好後,我滿意的一笑,打算回頭去觀賞大魚寄給我的書,


忽然間,很不對勁,我突然有種慾望想在往回門窗看,
是的,我轉回頭了,緩緩靠進門窗由左至右的看。

「恩,這個可以,恩∼這扇也是....」

到了差不多 ,要看到最後一扇時,


在最後一扇窗,門縫間,看到一雙眼在門縫間看著我,似乎臉上還夾帶笑容。



而我,被那雙眼震懾住了!!!!














『♪∼♫∼♪』

手機鈴聲突然響了!

〔唔?原來是夢呀!〕

我瞪著天花板冒冷汗,內心說道



不久,我坐在床邊,恍惚.-..



後語:
這....難道是夢中夢嗎?(汗)




那雙偷窺的眼睛真可怕!

台長: 小c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