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1:29:2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謎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和我弟到外面逛街買東西時....



我:弟...你知道那隻拉布拉多犬嗎?

弟:恩?

我:它長大了喔,長的非常大隻喔~!

於是弟弟說想看,我直接帶他去現場"觀賞"去...


弟:好大隻喔...

我:對壓,沒多久就這麼大了...= v =a"

現場實報:當時謎之人物,一男一女,男的驚奇狀,女則叉著雙手,雙方夾帶極富有慈愛的雙眼,向一隻拴在柱子上的謎之狗投射...

----
不久
弟開始跟狗兒玩起來了

而我,旁邊解說,笑笑看一切:)
結果...


謎之狗開始咬謎之男,謎之女則說:它可能把你當狗了吧....狗咬同伴算是玩耍了.....


謎之男很開心....:D


接下來.....
謎之狗開始用他的雙"手",抓著謎之男...
謎之男道:它好激動喔!!呵呵^^都抓傷我了

謎之女繼續解說道:拉布拉多本來就很活潑啦^_^


緊接著...
又咬又抓,幾乎身體壓倒性的壓下謎之男 ...

突然間,謎之狗腰部上下搖擺!!!!!!!!!!!!!

謎之男大驚!
馬上站起來!!

謎之男膽怯的開始後退道:靠!它發情了啦...





謎之女也後退,手指指向謎之男:它為什麼對你發情?!



好謎壓∼+_+a"

台長: 小c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