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3:37: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打瞌睡 要採買開店的東西

到處跑店比價 還要厚臉皮發問

結果並沒有便宜 還是第一家的便宜

這就表示 下一個並不一定會更好的道理

下午搬了一堆東西回家 還要忙著記好帳目

3點20分一到 去接弟弟 4點45再接妹妹

到家先解決晚餐 又要出發去學校開會

畢籌會要忙的很多 今天已經交待好事情

要交組織表 要找適當人選 要定開會時間

才剛開始 就有事要忙 好累好累

雖然沒上班 可樂都說我也是個大忙人

希望下禮拜二 小燁能排除萬難來救我

免得又跟她同事笑我要開店 什麼都還沒準備

連 color都在催我要看價目表 大家不要急

我有在努力 只是我想慢慢弄 才能其全地完成

心情沒有很好 看了自己拍的這張照 完全寫照當時的心情

我很喜歡雲 它很多變 而我也很多變

當烏雲來與白雲對話 通常烏雲都是贏家

人要快樂很難 但要悲傷卻很容易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