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3:25:52|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鐵遊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陪外公外婆去搭高鐵

忍著烈日還要走老人行程

當然自由作真的便宜好多

包括平日又也打折才800多大洋

搭接駁公車到旗津 小巴站1hr

沒辦法便宜當然也要付出代價

不是我要說 高雄的公車司機人也太好

還會操台語口音 親切地問與答 拍拍手先

當然旗津來過 但是是開車走過港隧道來

今天撘渡輪 也算是一個新的體驗

烤魷魚3隻100大洋 在北部根本吃不到ㄚ

味道也不差 中餐的海產真的好不ㄑㄧㄥ

看到大海 整個人好開心 但是好熱

討厭夏天黏搭搭的汗水味 海風吹的挺涼

實在沒辦法在烈日的日頭下曝曬 尤其是走動

因為汗珠排排站外 衣服也在下小雨

還要撐洋傘 外加穿防曬衣或是手袖包緊緊

只差沒有把採茶帽那樣傢伙 也給它帶上去

高鐵讓我坐的很不舒服 商務客很適合阿

花錢買時間 車速雖然200多 好穩根本沒感覺快

如果下回我要去墾丁 我會考慮作高鐵然後租車

因為太節省時間 剩下的時間能盡情發揮

想到我愛買名產 還有我的行李會很多

我還是乖乖自己開車 然後凌晨出發 油費花一趟高鐵的錢

身平第一次搭道路救援車 因為vw今天又老毛病犯

在竹北交流道排檔全沒有 在南下路口倒車很慘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 從竹北一路驚險地回桃園

我還是蠻喜歡南部 因為熱情還有很台當然還有海水

就像巾凡說的 熱歸熱 但是不像北部那麼悶熱

還是有吃我愛的番茄拼盤 因為那醬料實在有夠特別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