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22:27:3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被別人干涉時 應該要覺得其實她只是在鼓勵給予意見

我常常要自己要有這種省思 不要一昧地覺得生悶氣或不悅

但是有些事情明明就是我能決定的 為什麼要受他人指引然後改變

那就不是所謂的意見與鼓勵    今天及之前發生好多次

小朋友接受處罰  我讓他每節下課來我辦公桌旁邊罰寫課文

這個是我的管的事情  旁人又有話要說  說他不能下課好可憐

那我就不可憐嗎  我一直放縱他相信他能乖乖地交出我要的

他卻像放羊的孩子一而再地說謊  我心裡不停地在想該怎麼做

才能達到我要的目的  而不是我愛處罰他  是希望他能負責任

我心裡的煎熬他又不知道  她怎能在那邊說一堆有的沒的憑甚麼?

如果那麼ㄍㄟ熬就去當校長阿  然後前幾次都跟我說

林老師:我們這邊常有老師會進來說一些事情,小朋友在不方便

那請不要說一堆八卦不行嗎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就好了

要說就一定要利用有小朋友在的時候才能說 明明常常都沒課聚集在那裏講

是要不要那麼刁難人阿  關於干涉我常常都被這兩個名詞困住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