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09:1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順的魯魯修(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tube找到的惡搞作品-------

對了想看魯魯修的人,我有在連結的地方貼了個線上觀看的,

看了覺得想看本傳就去點吧XD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1.2.3.7(呆)

總之貼過來,還有我自己亂下了副標(炸)




----------------------------


従順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5oB2DhMgI


從順的魯魯修STAGE1───


(第一幕)契約的真相





魯魯修:我在此宣告從不列巔獨立,但這並非意味著過去的日本復活,我不會做出讓歷史倒退的愚蠢事情!
我們從現在開始建設的新日本,是擁有接纳任何人種、歷史、主義的薄大胸襟,而且強者絕不欺凌弱者的驕傲國家!
齊名為───合眾國日本───!!
(POSE──────)

記者A:...(呆)

民眾BCD:...(呆)


(眾人逃跑)


C.C:不是接受契約了嗎...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只有我一人...








(第二幕)弱者魯魯也

魯魯修:是嗎?只有你們兩個啊...

扇: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好好解釋的話其他人也會...

魯魯修:不,不用了,有兩個人就足夠了

華蓮:別傻了,對方有多少人你知道嗎?

魯魯修:有你們協助我的話,條件就足夠了!
(掏紙條)明天之前把這些完成,只要外觀像就可以了...


橘子(炸):給我出來,你們這些玷汙殿下靈車的人!

(帥氣火燒車出場)

魯魯修:我是...

夏莉:魯魯修?

魯魯修:嗚...(冷汗)
(戴上面具)
我..我是..ZE..ZERO...







(第三幕)皇女是笨蛋

(會場騷動)

朱雀:...ZERO!

(百姓們看著帥氣站在貓耳機器人上登場的ZERO):是ZERO巴拉巴拉....

尤菲米亞:你真的來了!

大姐的騎士(名字忘卻):果然是不服輸的人嗎...

老人(炸):這是怎麼回事...你的秘密我已經決定帶入棺材了,現在讓大家知道是不列巔的皇子的話只會讓日本人認為是不列巔的陰謀啊!

軍方:來者是ZREO巴拉巴拉巴拉...

尤菲米亞:歡迎你來!魯魯修───

百姓:...她剛才說什麼?(呆)

魯魯修:笨蛋啊妳──────!!








(第四幕)血染尤菲(屁)

老人(炸):這是怎麼回事...你的秘密我已經決定帶入棺材了,現在讓大家知道是不列巔的皇子的話只會讓日本人認為是不列巔的陰謀啊!

軍方:來者是ZREO巴拉巴拉巴拉...

尤菲米亞:歡迎你來!ZERO,可以請你去死嗎?───
(亮槍)

魯魯修:尤菲米亞...!!






従順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WUzXiofXU



從順的魯魯修───STAGE2






(第一幕)毛的MP3

(圖書館內大家的心思吵的要死巴拉巴拉)

毛:嗚...(步履闌珊扶欄杆)
嗚!!(把MP3轉大聲)

MP3:嗚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魯魯爹的笑聲不停重複)

毛:只有你的聲音可以讓我平靜...


(靠,一邊翻譯我一邊惡寒囧)










(第二幕)其實毛是魯爹控(誤)

魯魯爹:巴拉巴拉巴拉(我討厭他不想翻囧)

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猛拍手)

魯魯修:給我閉嘴!!










(第三幕)正義的OP

魯魯修:大家都很喜歡啊...正義的夥伴...

記者A:是啊,把畫面剪輯一下,流傳到網路上去!哪一邊是正義,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了...

網路播送───:(微妙正義善良OP(炸)

二皇子:什麼...這是什麼啊...(驚)





心暗:stage2我覺得不好笑但是我還是翻了囧
従順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oFXqLrlSI


從順的魯魯修 STAGE3








(第一幕)妹控的弱點

華蓮:別傻了,對方有多少人你知道嗎?

魯魯修:有你們協助我的話,條件就足夠了!
(掏紙條)明天之前把這些完成,只要外觀像就可以了...


橘子(炸):給我出來,你們這些玷汙殿下靈車的人!
(帥氣燒螢幕登場)

魯魯修:我是魯魯修˙v˙不列巔...

娜娜莉:哥哥...?

魯魯修:啊啊啊!!(微妙驚叫)








(第二幕)事前排練是很重要的

聽到了嗎?不列巔的人!我的名字是zero!對有力量的人來說是反逆者!
我等到零時,就要開始攻擊了!再重複一次,我等到零時,向我方臣服吧!

(看著時鐘巴拉巴拉的突然變成00:00)

魯魯修:(按下開關)

(和平一片───)

魯魯修:(猛按猛按)

(依然和平───)

魯魯修:哼...實戰果然不一樣...











(第三幕) 追隨的人

軍人a:大家快上,絕對不可以讓他拿到那台機體!!

魯魯修:我就接收了!

華蓮:前方有薩卅蘭!

魯魯修:抓好,我們就這樣衝出去!

(包圍的雜魚們)
魯魯修:消失吧你們...(按按鈕)

(猛爆囧)

羅伊特:真是太可惜了──────(歡樂)


魯魯修:條件一樣的話我是不會輸的!

c.c:還不承認失敗啊?能湊齊這些條件,也是能力啊!

魯魯修:...好吧,我就做給妳看...
不輸給不列巔的我的軍隊!還有人民,國家!


魯魯修:留在我的身邊!

c.c:geass對我沒有用...

華蓮:別說這種蠢話!

扇:我不行的...

記者a:(什麼東西他說好快囧)總之他拒絕了(炸)

朱雀:雖然很可惜───

尤菲米亞:光是說些玩笑話!

魯魯修:嗚...(怒)

橘子:魯魯修大人,我願意追隨你!!

魯魯修:現在我沒有空閒管你...橘子君...

橘子:(泣)我不是橘子......


従順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BlgOb-GVM



從順的魯魯修stage7(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456)









(第一幕)年幼就是弱者

雜魚a:神聖不列巔帝國第17順位繼承人,魯魯修˙v˙不列巔!請進!

(一片譁然)

年幼魯魯修:皇帝陛下!毀了你!!

魯魯爹:所以呢?...

年幼魯魯修:毀了你!!───

魯魯爹:下一個人,沒有陪小孩子玩的時間(撇頭)










(第二幕)初戀的結果

魯魯修:能夠開槍的人只有做好被射擊的覺悟的人!

雜魚們:...什麼..這個...

魯魯修:魯魯修˙v˙不列巔下令,你們去死吧!

雜魚們:呼呼呼哈哈哈哈哈,yes!you are highness(微妙)
(射擊朱雀(呆)

魯魯修:再見了...或許...這是初戀也說不定...












(第三幕)故障(屁)

羅伊特:差不多該準備發動蘭斯洛特了


朱雀:蘭斯洛特,mv推進器(這殺小)

賽希爾:蘭斯洛特,發射!

(發射的不知名────────)

朱雀:..咦,咦??不能動囧!?




心暗:(硍,哪會動啊────)









(第四幕)嫁禍

橘子:好,你有什麼要求?

魯魯修:交換!我要交換人質枢木朱雀!

橘子:閉嘴!這男人可是殺害克洛維斯殿下的嫌疑犯!是反叛者,我不可以把他交給你!!

魯魯修:不是的,你稿錯了傑洛米亞(橘子的名字),犯人不是他...

殺害殿下的人是....紅月華蓮!!

華蓮:咦囧───









(第五幕)命令

橘子:停───

記者:啊,突然在這裡停住了,是有什麼指示嗎?

雜魚:這裡是巴拉巴拉,有輛車子往那裡過去了!是克洛維斯殿下的靈車!

扇:笨蛋啊?正面進攻嗎?要做什麼啊他!

魯魯修:就這樣衝出去!!─────────────

(衝撞────────────)
















--------------------------------------------------

完XD!”
不要只看翻譯喔,影片比較好笑
看了一下意思之後就猛的看影片笑(炸)

獻給最後一張圖的朱雀

去你的,你從小時候就是肉體派!

台長: Takei瀧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OTHER SIDE....... |
此分類下一篇:日光心得(弱)
此分類上一篇:三國大本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